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送兩位的履歷表0。0
2009/07/05 12:08:37瀏覽335|回應0|推薦1

早!

其實是7/3那天就該增的=D

拖到現在....

 

好啦!

不外乎就是看圖說故事囉~

一大清早

5:45我就爬起來了= ="

慢慢的騎著我的"重型腳踏車"前往台南

只為了送去那兩位同學的履歷表- -

說要應徵工作打工&沒有印表機...

到了西門路與健康路口

還有30分鐘

想說就先去勘查地形吧!  ((異人館

 

接著繼續踏著健康路騎

喔...越騎越慢.....

原來是個上坡= =

 

到達囉!

 

奇怪...沒有看到店阿= =

對面是棒球場

而他們所指引的位置則是....

公園= =!?

天阿~

附近只有這個...

 

我應該是找錯了XDDDD

 

繼續帶著文件與雨傘...

 

然後乖乖的繞回去˙ˇ˙

 

喔對了

那天空中佈滿黑色的雲。

 

很早就抵達瘦瘦家˙ˇ˙~!!

玩了一下之後我開始睡覺=     =

 

直到中午吃飯囉~

我明明就是跟瘦瘦講要小碗的...

在一旁的阩哥也聽到是要小碗的...

結果麵送來

 

 

(囧)

挖哩勒~這麼大碗是怎樣= =

原來是瘦瘦叫大碗的....

可是我不是說要小的嗎0口0????

 

吃飽之後= =

前往異人館投他們的履歷表...應徵場外計時人員˙ˇ˙

他們進去,我在外面沒事做....

就順便拍了幾張照給大家看看˙ˇ˙~

 

這是我們的車-3-

 

然後剛拍完他們就走出來了= =

原來沒有要面試,直接把履歷表給他們就好了嘎...

 

我繼續拍XD

 

 

接著我被拍了....

 

應該不難看出...

他們穿得很正式

而我卻是超輕鬆的夾腳拖鞋+雨傘  ((!?

 

回到家整個就是超累

雖然在瘦瘦家有小睡片刻

但回家還是睡睡睡睡...   ((暑假沒事做就睡-症候群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分享完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dents401&aid=310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