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港的統, 選票趴在地上
2014/12/27 03:44:41瀏覽134|回應0|推薦2

這位仁兄, 常常被趙少康邀請上電視, 上電台當貴賓. 他反覆喃喃不休說兩件事, 一副頭腦渾沌, 邏輯混亂的樣子:

(1) 他說他的中華民國是1912年的(不是1949, 1996). 所以, 他主統, 是正港的統!

(2) 他一直說他正深藍, 柯P是假裝超越藍綠, 沒是非.

以上兩點, 他反覆喃喃不休說兩件事, 一副頭腦渾沌, 邏輯混亂的樣子.

我的給他的建議: 既然你搞政治, 又搞政党, 派人出來選舉, 鼓吹你的理念, 如果你的選票趴在地上, 塗塗塗, 軟叭叭, 那麼就回去睡覺吧, 免得我偷笑你,  一副頭腦渾沌, 邏輯混亂的樣子. 這就是真正的民主啦. 報告完畢.

 

=============

柯文哲說,以黑白代替藍綠。

但看陳為廷事件,這些衝撞出來的明星、民進黨大老、婦女團體,極力護航的雙重標準就可以知道,社會只有藍綠而沒有黑白。

馬總統被逼宮,柯文哲本人說,「連我這個偏綠的看到逼宮都不以為然,更何況是藍營的人。」承認了自己是綠。

...

我不在意柯文哲是綠,但是一再打高空、矇騙包裝自己超越藍綠,實在虛偽!本身就沒有黑白,又如何講求黑白?人有藍綠立場,我們都能接受,關鍵是遇到是非黑白,能否退出立場。卡神自稱是綠,但因自身的被騷擾經驗,反對陳為廷。這就是在有藍綠之下,仍能講究是非。

請問看官,意下如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1984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