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像個草包, 太過自我膨脹
2014/12/26 07:54:17瀏覽213|回應1|推薦3

對於下面那個摸奶事件之是非, 太明顯的錯了, 我不必再批.

對於下面那個摸奶事件與立委補選之抉擇, 他已宣佈了, 我不必再批.

但是, 對於所有熱衷於社運的年輕人, 我的忠告如下:

(1) 你們單純的熱情勇氣, 我敬佩. [但是, 若是有人動機不單純, 小心後果喔!]

(2) 你們有些人在大腸花論壇, 幹聲連連, 基本修養不足, 不足救已, 何以救國呀? 我很反感. [總之, 小屁孩, 別囂狂, 公開幹聲連連的雞X小屁孩, 要學習閉上小屁孩的肛X喔! 免得羞愧呀!]

(3) 資質頂尖的學運人, 趁年輕, 趕緊學習高深學問, 充實自我, 以備將來救國救民之用. [現在, 年紀太小, 別太自我膨脹, 自以天下為己任, 整天像無頭蒼蠅亂哄哄, 南征北討, 議論慷慨, 省省吧. 趁年輕, 多讀書, 多求學問吧.] 

總之, 小心像個草包, 太過自我膨脹, 自以為是救世主的新生代啦.

 

 

================

襲胸醜聞不只二次 陳為廷退出立委補選

陳為廷因涉及多件襲胸案,昨晚在苗栗市開記者會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
記者胡蓬生/攝影

「對不起…對所有受到傷害的女生,也對我所有的支持者!」深陷性騷擾爭議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昨晚五度道歉,宣布退出苗栗縣立委補選。

綠已對內、對外發出徵才令

民進黨選對會昨晚發出新聞稿指出,公民團體若有適當人選,民進黨可與其合作,當選後雙方建立適當互動機制;公民團體若無適當人選,中央黨部將徵召人選。

民進黨內人選以立委吳宜臻、青年主任傅偉哲呼聲高。陳為廷宣布退選是否與原有意「禮讓」他的民進黨態度轉變有關,令人好奇。

陳為廷昨晚花了七分多鐘道歉宣布退選後,沒接受提問,隨即由學運夥伴林飛帆摟肩開出一條路匆匆離去,與學運期間的意氣風發,不可同日而語,競選團隊也黯然。

陳為廷三天前,自爆大學時期曾涉兩件性騷擾案,出面認錯道歉,雖然引發反彈,但他面對爭議始終堅持參選接受選民檢驗,但他隱瞞建中時期也曾襲胸情事,成為壓垮他參選意志的最後一根稻草。

其實陳為廷決定投入補選後,由於民進黨有意禮讓他循柯文哲模式參選,地方已有正反兩極評價。

陳為廷(左)昨晚由戰友林飛帆陪同,開記者會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
記者胡蓬生/攝影

陳為廷被爆從高中就襲胸

昨天網友在PTT爆料,指陳為廷在就讀建中時,曾在捷運對高中女學生襲胸,還PO出當時被扣的學生證為佐證,爆料文迅速流傳發酵,有網友痛批他是「從高中摸到現在」、「說謊的性騷慣犯」。

晚間七點,陳為廷由林飛帆及競選總幹事陳惠敏陪同開記者會宣布退選。陳為廷說,「對所有受到他傷害的女生及支持者抱歉」,他當初選擇坦承過去的過錯,是因為相信任何要競選立委的政治人物,都必須接受最嚴厲的檢驗。但他必須承認,沒有完全公開他所有的紀錄,這都是因為他的懦弱,雖然他在接受心理諮商後,已經有改變,但在此之前,他確實還有這樣的案例。他知道這次已失信於社會,失信於那些支持他的人,最令他難過也最令他慚愧的是,「我傷害了一個改變苗栗的希望」。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eetsavvy&aid=19830432

 回應文章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7 12:44
實在不知天高地厚。
吹牛皮 大俠(streetsavvy) 於 2014-12-27 13:23 回覆:

對耶.

可是, 太知天高地厚(也就是, 太會算計杈謀的)就是那些老屁股政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