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鎖的不確定
2010/12/02 23:26:19瀏覽131|回應0|推薦1




      很多事情在未知之前
      淺藏著不確定因子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不確定感
      我想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居多
      會讓自己陷入這種氛圍內的
      我看就是自己了吧!


      是的!
      我也不是想這樣的。
      這個嘛......可能跟星座、生活環境、相處的人
      都息息相關吧!
      就像感情這一塊 永遠讓人摸不透
      憑自己的第六感也不完全是正確的呀!
      雖然有人說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嗯......我不能說我不相信
      但是呢!不是每一件事都憑第六感去判斷吧!
      所以說這種問題的答案
      我決定交給時間去解釋我不懂的一切吧!
       



      每個人的看法和立場都不同
      所以沒有人可以給你確定的答案
      不過沒關係 做人是要有一定的耐心的
      不然太過於急躁 會錯過什麼美好的事物也說不定
      想了那麼多的事情
      不曉得能不能解答我心中滿滿的問號!!
      期待那天時間給我的答覆。



      每一天都要過的開心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awberry9712&aid=465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