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這裡看創意與想像力!
2010/02/19 17:22:47瀏覽1274|回應1|推薦6

學習是一種緣份!我經常這樣跟學生說!

意思是說課堂上的相遇是很難得的,大家應該都要好好珍惜!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也很珍惜這種緣份!

我覺得google logo就是其中之一!

Google總是喜歡在Logo上動些小手腳,你如果稍加注意一定會發現在google首頁上每逢佳節(國內外)  名人藝術家科學家生日  地球上重大活動節日,經常會有不同圖像的google圖形出現,然後點選它又會連結到相關介紹的網站或維基百科,另有詳細的介紹。

無意中又為自己的生活多開了一道智慧的窗!

Youtube上有支關於Google的千變萬化Logo展示的影片,感覺蠻酷炫,千萬別錯過!

Google Doodle 的意思大概就是『Google logo 隨便亂畫!
當然大家都知道這哪是亂畫!
這一切都太有創意了!
挑選幾個我覺得特別有趣的logo和大家分享
這是紀念條碼發明50週年的紀念(完全看不出,可能需要讀碼掃描機判讀)

這是德國知名建築師包浩思設計學院創辦人之一的葛羅培斯紀念

梅蘭芳誕辰- (中國)

巴西贏得2016年奧運會

麥田怪圈

卡通類--多啦A夢紀念

卡通類--大力水手紀念

麥克傑克遜的生日--這雙經典的腳(舞步)
漢斯克里斯蒂安奧斯特線圈發明

40週年登月

25週年的俄羅斯方塊

亞歷山大波波夫發明無線電

摩斯密碼發明人的生日

路易斯發明盲文的生日- (全球)

4月22日地球日--每年都有,不果我最喜歡這張。(也是我的生日喔!)

設計埃里克弗卡爾 (好餓毛毛蟲)

夏卡爾生日

建築大師萊特生日

達文西生日--一定要出現蒙娜麗莎和維特魯特人

五十週年樂高磚- (全球)

元宵節- (中國)(這張的元宵味道最濃)

這可不是google公司打錯了自己的招牌,而是慶祝google創辦11週年的紀念

過去我們總是以為公司的logo出現在外面就必須有其不變的CIS標準,如顏色大小比例。
google又顛覆了我們的想法!這也是一種創新!
聽說google每年都有google logo的塗鴉徵集,有興趣可以上網查!

....................................................................................

華梵杯的比賽接近尾聲,急需你寶貴的一票!感謝!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783721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意十足
2010/02/19 18:31

東事長老師:

我也有在注意GOOGLE唷!

真是太有創意了。

很棒!

您這篇文章也是很有啟發性,GOOD。

祝福新年快樂。

菉菉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