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昔˙信*
2010/12/09 14:34:36瀏覽394|回應0|推薦4

Dear U :

最近,你過的好嗎?
一直想問候你,卻缺乏勇氣...

耶誕節又快到了,
至今,那歡樂的氣氛仍駐紮著你的目光與笑容!

去年,沒收到卡片的你,
是否會感到一絲絲的失落?
沒寫卡片給你的我,
心底總是感到一絲絲落寞!

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

今年,沒了舞會,你會在那兒度過?

想用信問候你的近況,
但我曉得,這是你最不缺的玩意!
曾經,寫給你的信,
一直沒勇氣開口詢問,
你,是否還依然收藏?

同樣處在高雄,
卻覺得彼此分外的遙遠...

有時候,僅相隔一條短短的街,
但面對黑白分明的斑馬線,
我的心緒卻無比斑駁!

微笑而後嘆息,
在每回你浮現的時刻!

今年,或許是你展翅離開的時刻,
而我,究竟該目送,還是...

唉。
(這是今天第三個嘆息)

BY 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