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老婆的情書-1
2012/10/21 23:05:30瀏覽468|回應0|推薦5
許多人眼中的愛,往往需要的是轟轟烈烈的刺痛下才擁有的我們的故事在許多人眼中,或許它並不會格外的醒目或許在某些人眼中卻又是這樣不可思議,我很喜歡我的老婆,在許多人眼中我並不夠好,在許多人眼中我們的情路走的與別人是這樣的與眾不同,而現在的我只追求平凡,我們的家一路跌跌撞撞,我們的愛情故事有著太多的意外與被神照顧的不可思議,而這些是我們的愛情願上天看顧我們的眼前每一步  相見恨晚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不說一句埋怨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music...)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shi2000&aid=696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