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操竟然會變成韓國人?!
2010/01/13 11:07:45瀏覽546|回應3|推薦33

又有韓國神經教授在發表不實言論!

真的不知道這些韓國人是想怎樣?!

很會胡說厚?!我從來就沒有聽過那個東韓!

真是鬼扯阿!

來自《大韓民報》的消息,韓國梨花女子大學教授鄭在書駁曹操墓安陽一說,據鄭教授幾十年對中國以及韓國歷史的研究中發現,中國東漢末期著名梟雄曹操居然是韓國人。

他認為曹操祖上夏侯一族原本是高麗貴族,西元117烏桓入侵高麗,同年因宮廷政變原曹操先祖流落中原改為複姓夏侯氏,後曹嵩又過繼給當時著名宦官曹嵩為繼子。

曹操雖身在漢朝,但一直沒有忘記自己本是高麗後裔;為報國恨家仇,曹操在勢力不是很強大的情況下遠征烏桓。

西元220年曹操病逝,為完成自己落葉歸根願望和國家穩定著想用七十二疑塚這一方法巧妙的把自己安葬在今韓國光州,至今光州市仍建有魏武廟。

鄭教授稱曹操本為韓國人,河南安陽發現曹操墓純屬無稽之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chang2003&aid=3682837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1/22 13:06

原來[貪]是韓國的[國魂]!

好久沒來,都好嗎??謝謝常來支持,我退件的兩個部落格很好玩哦!祝你事事順利

小夜函(stevechang2003) 於 2010-01-23 14:43 回覆:

我是覺得韓國人很不要臉啦!!

謝謝你推的格哈!!我很好啊!!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生氣
2010/01/18 03:07
韓國教授說  陳x扁是韓國人  
小夜函(stevechang2003) 於 2010-01-18 09:35 回覆:

我也覺得他是韓國人咧!!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人真是很計較
2010/01/13 18:51

常跟外國人鉤心鬥角.不過也不是全部..整體來說有以大欺小的心態

小夜函(stevechang2003) 於 2010-01-14 11:40 回覆:

我超不爽韓國人!!耶穌也他們家的!!李時珍也他們家的!!還說韓國歷史有9000年!!

這個世界上最不要臉的就是那些亂講話的韓國叫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