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現狀五十七 江蕙封麥 門票瘋賣
2015/01/07 19:16:07瀏覽350|回應0|推薦0

因為江蕙在演唱會途中宣布封麥,造成後續門票一票難求,甚至為了買不到票的歌迷加開演唱會,連各地首長都呼籲江蕙來自己的縣市開演唱會,蔚為奇觀。

我倒是很好奇,如果這一次不是最後一次,會不會有這麼多歌迷搶票?「最後一次」真的有這樣的魅力,讓大家拼了小命也要買到?我敢說搶票人潮中一定有歌迷是衝著「最後一次」才來買票,甚至有根本不是歌迷,衝著「最後一次」,來買「第一次」票。這些蜂擁而出的購票者中,恐怕也有黃牛,想要從中撈一筆過個好年。

如果大家理智一點,買不到票就算了,根本不會有什麼買票亂象。反正CD在家隨時可以聽,參加演唱會也看不清楚舞台上的歌手,反倒是身邊的尖叫聽得多些。由此來看,台灣人的確有一窩蜂的毛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c402&aid=200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