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村姑的自述
2012/06/12 15:29:48瀏覽537|回應0|推薦6

話說小村姑可不是從小就是個村姑,唸大學前是個貨真價實的都市姑娘,由於父親想要返鄉經營民宿所以村姑只好搬回父親的老家,從此過著山上人生(殘念.....我的花樣年華回不去了)

想當初山上的生活一切是那麼的不習慣,網路只能靠撥接,電視也只有三台,有時碰到強風,我們還得分做兩組人馬,一組到山邊調整天線,一組看著電視發號司令. 更令人火大的是夜晚的青蛙聲,讓人不得不佩服他們結實的丹田怎麼這麼夠力!

然而日子久了,也漸漸適應山上的生活,最令人振奮的是中華電信終於發現山上還有住戶,而裝上網路線,我的人生終於不再和常人脫軌,現在還可以"看向前走像愛走"偶像劇...太叫人開心了(灑花~~~)

在經營民宿上小村姑真覺得這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週末工作完後,接下來就是我的空閒時間,整理花園,學學木器和彩繪,把自己的作品佈置在民宿裡,這不是大家口中的退休生活嗎~~~當然這工作也有辛苦的地方,但是小村姑到目前為止都很喜歡這個工作,也有越來越愛的趨勢. 接下來我也會慢慢的介紹在這裡生活的點點滴滴,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有趣的村姑人生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home123&aid=653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