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姊妹
2020/03/15 03:13:16瀏覽2063|回應0|推薦28

霸凌  跨性別者 自學 ...

生活上的連結 讓我回憶起學生時期的好姊妹

因為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 讓全班哄堂大笑

突然 我的肩膀被輕拍了兩下 傳遞了一張面紙 

哈哈 我沒有哭  輕輕掀開面紙 寫了一行字

細心如他 <面紙還留著>^^

被嘲笑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  

在他身上看到魅力的自信 勇於做自己
曾經半夜的我們一起飆海邊散心 
謝謝黑夜的陪伴~姊妹^^
*

回歸到人的本質上,無論是光芒或黑暗,都是值得欣賞的存在。 ~唐鳳

走出屬於自己軌跡

《梨泰院Class》馬賢利

「不需要說服別人自己是誰,我選擇當一顆閃亮鑽石。」

*

鍾明軒

我決定我是誰: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

「即便會害怕和別人不一樣,但拿出勇氣的人世界會變得更寬廣!」

---中島芭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13204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