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是大家擔心的事-無關政治
2008/09/07 03:49:47瀏覽435|回應1|推薦1

先說好...無關顏色//純粹小百姓的聲音

  • 六三三跳票爭議,馬英九總統昨日三度道歉,將此事定調為「誤會」,坦言是自己說得不夠清楚、表達不夠完整造成。他向全民信心喊話,「我有信心,我的團隊有信心,大家也要有信心!」年經濟成長率六%、失業率降至三%政見沒有改變,他會努力衝刺在這任完成。
  • 9月5日台股摜破20年線,還有股民自殺,但財政部長李述德卻強調個人的投資不能都要政府負責,還連笑了好幾聲;
  • 7月8日,經濟部長尹啟銘說,「那個時候,大家還開玩笑說,要到3萬點,所以怎麼忽然間,只講我的2萬點,我就覺得很奇怪,那是一個在開玩笑的一個場合。」
  • 6月,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表示,「3個地區加起來的損失,大概是2000多萬而已。」農民損失2000多萬,只不過是「而已」,
  • 6月11日衛生署長林芳郁被問到「如果(腸病毒)沒有趨緩呢?」他的答案竟是,「沒有的話只有祈禱了,呵呵……。」
    ------------------------------------------------------------------------

其實我的確不希望在自己的版上有任何政治相關的話題, 生活週遭已充斥太多了, 多到令人無力且厭煩, 但是這幾天我實在是認為太誇張了啦, x的這群人到底是少了幾根筋, 還是過去的秀看太多了..多到自己也忍不住..??!! 不諱言的我的確是票投了這群人, 我認為換些新血上來或許會帶來一些新的空氣; 會為早已紛亂不安的人心帶來些穩定及祝福..; 結果不是, 完全一個狀況外, 還很外很外, 從上到下, 都在爭搶丑角的演出, 這已變成常態, 驚覺, 靠~~ 國家在世界的經濟體中運行, 你們這群人是當在表演是吧

真的很氣吔~ 馬sir也是, 接受專訪時講這種話是怎樣, 你難道不能把現在道歉時的講法在當時就直接說出來, 非一而再再而三的急忙道歉解釋...活像個不知所措的孩子在打破了杯子時的模樣...我忍不住要請問...就算你道歉, 我們現在還能對這個團隊保有多少信心及信賴, 就算你道歉加保證, 也只是證明你的能力不足...我反而更加擔心

我的擔心來自於這些人對大家的反應是如此背動,x的今天是您們各位要帶領國家向前走吔..我們想到的你們本就該知道; 我們沒想到的你們更應該知道...不是嗎?      而且 對百姓求安心的需求是如此的漫不經心, 就連面對媒體時你是看作show time是吧......x的我真忍不住譙出去 ~~ 向媒體講話是給你當時在危機處理, 最寶貴的第一時間安撫民心的唯一機會, 在這種嚴肅的場合竟沒有絲亳嚴謹, 還演出彷彿嘿嘿嘿的戲碼!! .......我的天啊.你是個堂堂的部長吔....哇咧受不了了...哪家記者的攝影機讓我背...本少爺真忍不住要當場給它扁下去...什麼事那麼好笑.??

拜託好不好 ~~ 連我們家這種深到不行的藍的都看不下去了...X的, 這些基本的應對進退如果現在告訴我再給他們時間練習...我告訴你辦不到..這麼基本的吔...X的不然總統府你喬個教育訓練的單位出來..隨便到幾個觀光夜市, 找些7.8年級的新血幫各位上個課.....你去問問他們遇到客人情緒不穩定時, 是幫客人秀秀還是在旁冷笑三聲...........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好啊, 各位就再繼續您常態性的道歉, 習慣性的亂放屁..講不出話竟然就落跑...~厚 ..x的咧....實在太差了吧..我說阿伯啊~ 您是財經大臣吔.. 就算用騙的都要講出些什麼...竟然落荒而逃..?!.我實在是會昏倒...天哪.啊連你都這樣跑, 還希望股市向上衝哦...我光是用看的就想跳樓了.. 我也拜託馬sir啊~..您也不用再說什麼有信心啦, 我們會考量啦, 記筆記啦....... 這些外務也做了3個月了....可是民間私底下是怎麼說的呢.......我分享一下我這幾天聽到的總歸成一句好了

  • 我可以忍受帶領我面對戰場的是個油腔滑調的騙子; 是個心狠手辣的殺手, 是個矮小瘦弱的秃子; 或是個只會煮湯的厨子都好... 但不能是個無能的 四星將領.. 
  • 我可以忍受為政策辯護, 但無法忍受為其道歉; 一項政策從制定到發佈應該都在一個最嚴謹的條件中,  三天二頭就為政策道歉, 有民怨就立刻變..幹嚒~~  今天是治國 不是供應早餐ok
  • 馬sir您的執政籌碼說穿了就是民間的信心, 在課堂我會要求你講的合邏輯有趣讓我懂; 但在總統府我只要你告訴我一個沒有道理的願景, 就算不合時宜不合常理, 老百姓都會自動幫你想出來...問題是連講個話都吞吞吐吐加氣虛, ..你能期待什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降低罷免 總統 門檻 !!!
2008/09/07 05:01
from 66.67 to 50.05 %

馬無能 ! 馬軟趴 ? 下台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191550

懇請不吝賜教?
ST6 - Club (st6art) 於 2008-09-07 09:37 回覆:
謝謝回應..一開始就說了...無關顏色//純粹小百姓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