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個人認為所謂有型的靴子
2008/06/24 22:02:18瀏覽593|回應0|推薦2

有人說一個女人初見某個男人時會先看他穿的鞋, 因為從鞋子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品味或生活態度.或是經濟能力.....有奇怪的邏輯?! ..也許吧...假如真是這樣, 我想我算是那種會被評價為不及格的吧,~~ 呵~~ 無所謂...反正少爺我就只有二種鞋, 日常生活有80%的時間是穿著 NIKE 的 Airmax....從唸書時就愛上這個鞋款 ; 另一種就是靴子..講到靴子, 因為一直沒有找到真的喜歡的, 就算是看到鞋型不錯的, 但都超過預算...我是貧戶..買不起...嗯? 應該說我沒那身份穿不起~~ 所以一直到現在, 那餘下的20% 時間還是穿著airmax....  直到在雜誌上看到這雙...哦..天哪..

這雙靴子, 是我今年的目標....看看能不能做出來....很奇怪...我光是看到圖片, 就熱水沸騰.....從沒有一雙鞋子讓我有這麼強的興趣??...haha~~好怪的形容哦..還熱水沸騰咧??..加油..

結論~~ 可能有50%的機會我得用買的....haha~~~有沒有人會做的來教教我啊...有難度 還有. 這個圖片是從她原品牌那拉下來的, 純粹個人參考用地嘿....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1986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