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下午在 In Casa 和美食的奇遇
2008/06/23 09:49:14瀏覽605|回應1|推薦3

週日下午和客戶在華美街談完設計圖後已經是3個小時後的事, 抱著餓到一個不能再扁的肚子就想說找住在附近的dores一起吃個飯, 其實有段時間沒在市區吃的我也真不知要往哪個方向移動, 電話中dores推薦我一家就在附近也在COMPASS(吃喝玩樂大台中)中有介紹的美式餐廳.  In Casa-印家, 來去吃吃看也算是給早已餓暈的自己一個活下去的希望..於是掛完電話我就整個用衝的進去..

一進去我找了個最佳的戰鬥位置, 所以坐吧台...??這是讓食物最靠近我的最佳選擇, 哈哈很好笑嗎, 我很正經的;....點了份酒保推薦的雙人下午茶套餐, 我又開始習慣性的咶噪, 顧吧台的是店長也是位型男-iceman..., 和我介紹了很多他設計的調酒和店內的餐食, 對了這一定要說說, iceman有12年資歷咧~ 專長幫你量身調配適合你口感的飲品哦..和我的工作類似, 因此我打從心底的尊敬他的專業...haha說什麼啊~~

  •  新鮮果汁(圖三)-當季果材, "當日現打"的嘿 - 我今天喝的分享杯是蘋果+水蜜桃+ 鳯梨(老闆請客)....
  • 冰濃縮義式咖啡-  In Case有專業的自家烘焙豆, 加上iceman店長的急速冷卻手法..有技巧地吔, 超屌.....過程我就省了,有機會親自去問他就知, 於是我又喝了一杯分享杯, 而且dores進來就也先點一杯咧, 小寶覺得這個真得應該親自去喝過, 體會一下超讚的義式咖啡的回甘,特別是像我們這種每日必喝咖啡的人
  • 提拉米蘇- 店長驚喜創作調酒(圖三右邊那個三層地..), 屌~!! 是調酒哦~ 喝起來和那個固體的提拉米蘇一樣吔, 猜猜怎麼調的....

喝了那麼多種特別的東西, 接下來我們的下午茶來了, 雙份總匯三明治+點心組合+飲料(圖二)..嗯, 看到了沒,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 價格和其它同類型的比來也相當實惠, 後來小寶實在是覺得不好意思白吃白喝那麼多東西, 所以到後來我又點了份來自南非主厨特製的.香煎小羊排餐...這個在我和dores分食後實在是覺得..哇~感覺好極了~, 記得不要加任何醬料嘿~ 洒點塩就能讓你享受高級懷石料理的味道, 價格嘛..我覺得算是很便宜的嘍, 詳細的價格和優惠就請自個打個電話去問 ..以下是這家店的資訊:

In Casa印家美式餐飲 

台中市華美街334號

04-2321-5999 (詳細位置在公益路和華美街路口-永和豆漿隔壁), 有問題可請教 店長 Iceman

就這樣, 我在睡前告訴你這個讓我享受了頓驚喜美食的地方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1981052

 回應文章

雪梨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喔
2008/07/02 23:49

我那做皮製品的朋友

也在台中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ST6 - Club (st6art) 於 2008-07-03 09:43 回覆:
嗯..可能認識哦..就算不熟應該也知道, 這圈子很小地..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