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不銹鋼雷雕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2022/12/24 06:06:12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朋友圈周末文案 1、周末輕松添神采,身心健康化塵埃! 2、雨后的周末時光,總是那么的寧靜安詳,靜下心來傾聽,時光仿佛就停留在這一瞬間,此間歲月不在流逝。 3、吼吼,要周末了!我要好好的擁抱我被子,跟它來一次溫暖的長談! 4、天很藍,陽光甚好,陪孩子出來溜達溜達,周末愉快。 5、快樂的周末,開心的周末,讓一星期的疲憊隨風飄去,讓一星期的忙碌隨雨流走!留下快樂守護心靈,留下悠閑陪伴左右!周末快樂,整天快樂哦! 6、當你手機響,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短信,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短信,那有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周末快樂! 7、頭可斷血可流周末的加班不能丟,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的時間咱不少,干活多工資少從來不在乎,要問他是誰?單位頂天立地的二百五。 8、周末時間總是過得太快,還沒有來得及回味,明天上班的鐘聲已經敲響。道路就在前方,努力追逐夢想的腳步從未停止,晚安! 9、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為孩子準備一日三餐,陪孩子讀書,陪孩子散步,愉快的過周末。 10、以后不會再有人和我一起期待周末,不會再有人能讓我掛念,以后屬于你的特例,都會屬于別人。 11、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濁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朋友周末快樂! 12、我們只有一個童年和周末,為什么要用它去早早入夢? 13、明天周末了,真想啥也不想的去趟遠行,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走走。 14、周一至周五,上班很辛苦,工作天天忙,還得當奴仆,生怕出差錯,又怕被開除,周末一來到,翻身得解放,忘卻煩和憂,愜意又舒服。 15、一覺醒來周末到,洗臉刷牙哼小調,喝杯牛奶吃面包,煎個雞蛋營養高,想起我來發短信,我陪你能沒煩惱,回想一周掩口笑,整個周末樂逍遙! 16、得失何必在意,人生總有悲喜。我在路上奔跑,周末心情大好。 17、朋友,工作積極,健康更要積極,周末,放松一下吧。 18、周末時光過得快,唯書籍和作業陪伴。 19、每個周末都在下雨,在陣雨過后都向自己的影子,流好幾個鐘頭的淚。 20、周末到,睡懶覺,幸福乖乖跟你跑。樂事多,煩惱少,男更英俊女更俏。好運來,倦意消,心想事成步步高。感情順,興致高,休息娛樂兩逍遙。 21、周末只想在家陪孩子,快樂的小布丁周末愉快。 22、別因忙碌忘記了追求,別因勞累放棄了夢想,別因我久未和你聯系就忘掉了是我們是真心的朋友。朋友,周末愉快! 23、我熬呀熬,終于熬到周末來。我盼呀盼,終于可以和你再相見。先親親,再抱抱,花前月下情誼深。愛也深,情也真,一分一秒不分離。周末有你就夠了。 24、四只熊貓眼,相互眼瞪眼;臉上無光澤,哈欠不停歇;若要問緣由,周末玩過頭;聊起昨日事,精神頓時好;周一已來到,心要收收了! 25、午后陽光溫暖的恰到好處算一種,周末窩在軟綿綿的沙發里看書聽老歌也算一種。 26、紀念一下第一個加班的周末,一大早就起床出工了。 27、周末是一個拾荒者,輕輕地安放著奢侈的光陰,書翻過一頁,花綻開一樹,記憶只不過打了個盹,幻想卻漫過滄海,情懷也越過忘川。 28、天氣熱了這么久終于下雨了,下雨天碰上了周末,不方便出門,喝茶看海景也不錯哦! 29、周末加班不爽不爽,連軸轉一周,不爽不爽。想吃火鍋,不爽不爽。心情周期處于低谷,不爽不爽。 30、將薪比薪,算了不想活了。將心比心,算了不計較了。將星比星,算了看花眼了。將猩比猩,算了就是你了。周末到了,今天不用演雜技,好好休息吧。 周末文案朋友圈 1、如果四天后注定要周末,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權利。 2、幸福商場周末清倉大甩賣,愉快,歡笑,和諧,均以一折出售,好運,快樂,開心更是買一送一重拳出擊,心動不如行動,快來搶購吧! 3、周末雖加班處理文件,心情也是輕松的,茶歇時間,看看青竹,感受竹的堅韌生命。 4、周末,你終于來了,帶著我們的期待。你可以來的更長點,來的更久一點。讓喜歡你的孩子們一次性享受個夠。周末,來啦!開心的請舉手。 5、莫因無奈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過多的追求放棄幸福。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下你匆匆的腳步,享受生活的無限樂趣!周末了,好好歇歇! 6、周末真好,可以與心愛的人相約,可以和久別的親友相聚,亦可憨憨大睡,或是為自己和家人做頓豐盛的晚餐,一切是如此美好,周末愉快哦! 7、經過周末兩天的休息,大家現在都很累了。 8、你的臉是不是很燙啊?因為我時時刻刻在念叨你!你是不是很想逃啊?但我會牢牢抓住你!也許你很無語,可我就是不放棄你!啊!周末,我愛你! 9、紀念一下第一個加班的周末,一大早就起床出工了。 10、晚上不想加班,周六周末十一也不想加班。 11、拉開窗簾,讓心情追隨風的腳步;清歌一曲,讓快樂翩翩起舞;花前月下,讓柔情頻頻回顧;談笑之間,煩惱都化作虛無。周末了,放松自己,開心度過。 12、我拜托幸運打你一棒子,說我很想你;讓快樂給你一棍子,說我總念你;再命財神揍你一錘子,說我想見你;呵呵,周末快樂喲! 13、終于等到了周末,我要和被窩君呆久一點。 14、夏日高溫不退,酷暑輕松面對,清爽笑容支配,夜夜甜美入睡,健康呵護加倍,生活別太勞累,工作遠離疲憊,清爽與你相隨,周末開心萬歲! 15、終于到周末了。趕快放下一周的忙碌,把你在工作上遇到的不開心統統放下,盡情的享受生活。這樣你會一直保持年輕的活力的。 16、愉快的周末,陪孩子購物、吃飯、溜達一大圈,累并快樂著!孩子美美的我就開心。 17、又是一個愉快的周末,大汗淋漓的周末,用心陪孩子成長的每一天,他都能感受得到。 18、周末和家人一起游玩,真的很開心。 19、周末竟也變的這么無聊,一起玩耍也不知道是多久前的感覺了,安靜加班吧還是。 20、周一開始想你,周二仍然想你,周三繼續想你,周四深深想你,周五不再想你,因為我要見你。一周的思念,在周末化成美麗的片段,因為有你在身邊。 21、等來一個要加班的周末,還把發燒中的娃扔家里。 22、臺燈,伴我們耕耘工作,紅燈,教我們忙碌生活,路燈,讓我們發現未來,心燈,讓我們生命精彩,朋友,讓我為你點盞燈,住你周末愉快。 23、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情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周末快樂! 24、即使是在周末我也習慣平時鬧鐘的時間,因為可以在我起床之后看到才六點想到還能睡好久就好幸福。 25、親子時光,周末陪孩子,是相互依存,加深感情的好機會! 26、快樂到,幸福繞,周末生活樂陶陶! 27、周末到了,我不考慮戰爭與和平,我不關心糧食和蔬菜,我不理會全人類。你是唯一的主題,唯一的思念,唯一的化身和存在,對你的愛,沒有周末。 28、幸福很簡單,跟朋友相聚,與朋友聊天,跟朋友交心,與朋友聚餐,周末我決定帶你一起體驗幸福,千萬別忘了帶上錢包。 29、身在周一,期盼止不住;心在周末,已過萬重山。 30、呆會下班去買菜,咪咪今天出差回來了,一起回家吃火鍋,吃完火鍋進被被看大唐榮耀,迎接兩天的周末時光。 周末微信朋友圈經典文案 1、周末時間一家人聚在一起陪陪孩子,逛逛街,便是幸福! 2、周末我要和男票去看電影,幫忙推薦幾個男票。 3、幸福的周末,誰也無法阻擋我們追求藝術的腳步! 4、如果說一杯香茶,能讓疲憊的身體得到緩解和放松。一本好書,能讓煩躁的心靈得到過濾與休憩。那么一個周末則是心靈休憩的驛站。周末愉快! 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6、你是不是也在期待,那個周末可以陪你逛街然后回家一起做美食的人? 7、楓葉紅的時候,我望著滿地的落葉,驚覺又是一年過去了。心里盤算著周末時該來進行大掃除了。 8、辛苦工作何時了,寂寞知多少,今日喜逢又周末,壓力不堪回首逍遙過。憂傷煩惱應不在,請將笑容改。問君快樂何時休,恰似一江春水無盡頭。周末快樂! 9、最近一個月一直情緒不穩定,還患了一到周末就心情不好的怪毛病……煩躁啊,心情壓抑的感覺透不過來氣了,想罵人。 10、又是一個寧靜的周末,窗外,紛飛的細雨,給這個周末增添了幾分閑靜與憂傷的色調。 11、周一周一來的真急,周末輕松還未離去,鬧鈴響起不敢不起,不能遲到起床臉洗,如若不然工作丟棄,沒有工作我吃誰去,好好工作才是正題。 12、周末游玩,陽光明媚,休閑好去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在這里玩!還有賽車可看,值得一來。 13、雨后的周末時光,總是那么的寧靜安詳,靜下心來傾聽,時光仿佛就停留在這一瞬間,此間歲月不在流逝。 14、臺燈,伴我們耕耘工作,紅燈,教我們忙碌生活,路燈,讓我們發現未來,心燈,讓我們生命精彩,朋友,讓我為你點盞燈,住你周末愉快。 15、周末這么好,我卻在無止境地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16、卸掉一周的疲憊,甩掉五天的困頓,帶上清爽的心情,插上快樂的翅膀。周末在輕松的世界遨游,朋友愿新的一周精力充沛工作更舒心! 17、吵什么吵,不知道今天是周末嗎? 18、親子時光,周末陪孩子,是相互依存,加深感情的好機會! 19、第一次約你,有點很冒昧,此時此刻我的心是忐忑不安的,不知道你收到短信是什么樣的心情,周末一起喝個午茶吧? 20、上班有的忙時咱就好好上班,下班咱就好好陪孩子!周末愉快! 21、快樂周末,偷偷放下工作出來游玩! 22、陪孩子曬曬太陽,打點果汁,享受周末時光! 23、又到了一個美麗的周末,朋友,放放匆忙的腳步,停停繁重的工作!有快樂來相伴,有舒暢來相隨!這個周末,讓我們過得開心又輕松! 24、將薪比薪,算了不想活了。將心比心,算了不計較了。將星比星,算了看花眼了。將猩比猩,算了就是你了。周末到了,今天不用演雜技,好好休息吧。 25、幸福很簡單,跟朋友相聚,與朋友聊天,跟朋友交心,與朋友聚餐,周末我決定帶你一起體驗幸福,千萬別忘了帶上錢包。 26、忙碌了一周,歇歇更有力;緊張了一周,放松添活力;拚搏了一周,減壓加動力;奮斗了一周,調適強能力!周末找快樂,幸福增心力! 27、人生像是一道算術題,加了幾個對的人,減了幾個錯過的人,最后等到的是一輩子珍惜的人,朋友,周末愉快,我與你一起珍惜這場相遇。 28、清晨起來打開窗,周末也要上班啊! 29、配下午茶吃的芝士蝦球,周末在家約上朋友度過美好時光。 30、有種心情,天天傳遞,卻依然純樸;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尤其真誠;有種情誼,無須牽掛,卻心領神會。周末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楊曉春(安徽)   世間上有的災難是不應該發生的,人的不當行為而導致的災難,比自然的災難更可怕。英雄也有流淚的時候,之所以勇于向前,只因使命所系、不能退卻生死的考驗而已!   ——題記   雪,紛紛揚揚地下著,從中午一直下到傍晚,沒有停歇的意思。四周白茫茫一片,已吐出新芽花蕾的樹,頂著雪團,吃力地支撐著。往常下雪天,大道小路很快就留下車跡腳印,而眼前是一片寂靜,了無人跡。不期而遇的雪,似乎使這個有點沉悶的日子又多了些許惆悵。或許,很多人這時也與我一般,站在自家陽臺或房間的窗前,期盼著新冠肺炎疫情隨著這場春雪快點消融。   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人們生活的步驟,但日子還得繼續。春天如約而至,卻似乎隔了一襲維幔,如眼前漫天飄舞的雪,欲語還羞。是人羞于自然,還是自然羞于人?據說病毒的傳播者是蝙蝠、抑或穿山甲,如果是,真是一種悲哀。蝙蝠也好,穿山甲也罷,如果人們不貪圖口福,本是相安無事,就不會導致疫情。正常情況,人類從猿進化到人,從原始的人到現代的人,本是不易,其間的大小磨難無以數計,比唐玄奘西天取經驚心動魄得多。按理說,人是有智慧的,曾經的磨難應該銘記在心,不至于為了口福去驚擾動物世界,惹禍上身。究其原因不外乎一個“貪”字。   想到“貪”字,似乎都與自己無關。疫情發生以來,各種議論刷爆了屏幕,有指責武漢人的,也有指責“非典”時期的廣東人的。實際上,獵食野生動物,每個人都逃不了干系。試想,我們是否吃過野兔、山雞、野豬肉,與那些大啖果子貍、蝙蝠、穿山甲之人,只是五十步與百步之別,我們能護己責人嗎?口福之貪,福禍已倚矣!   物質和精神都貧困的時代,易生愚昧;物質貧困精神充實的時代不可能維系長久;當解決了溫飽并向小康邁進,來不及打理的精神家園良莠不齊,人們更熱衷于追逐物欲刺激,人類所共有的劣根性似沼澤地里的氣泡上揚,如同艾略特的《荒原》,《野生動物保護法》也難以保護可憐的動物們。野生動物交易何止在武漢?中緬邊境市場野生動物交易規模之大、種類之多,令人膛目。國人如此,整個世界也不容樂觀。   我國疫情發生后,日本幾乎在第一時間表達了對中國人民的同情,并予以援助,其中的援助語,深深地打動了包括我在內的中國人的心。這里不妨再現一下:   山川異域,風月同天。   豈曰無衣,與子同裳。   遼河雪融,高山花開;   同氣連枝,共盼春來。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兩鄉。   人性之美、人性之善在此盡顯。這比“本是同根生”的蔡英文之流更讓人暖心。但我們不能因此而忽略日本作為一個國家,為本民族利益所表現的“貪”。歷史上日本對中國的侵略,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這里姑且不表,僅舉一例,看看日本對現今世界資源的“貪”。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捕鯨、食鯨國。2019年6月30日,日本政府正式從國際捕鯨委員會退出,并從7月1日起恢復商業捕鯨。這加劇了世界鯨類資源的危機。   美國退出《京都議定書》,顯然是為了恢復實體經濟而實行以鄰為壑的政策。這是更廣義范圍的“貪”。   從國人到世界,天災本無奈,人禍足可鑒。   其實,維系生命所需要的物質是有限的,無須極盡奢華,貪得無厭。生命之需,睡不過三尺,居不過斗室,食不過三餐,穿不過冷暖。唯此而已。   再推之,從溫飽到貪圖口福、到貪贓枉法,人的劣根性一旦誘發便難以止步。濫用職權,巧取豪奪,數目從幾萬、幾千萬、幾個億,觸目驚心。貪得之后,又提心吊膽,把自己囚禁于心靈的牢籠,一旦東窗事發,人生休矣。“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吃得再多,貪得再多,于生命無益,留給子孫后代無用。   “人定勝天”,這個“定”字應該是“定力”之義,人若有了“定力”,才懂得個體生命應有的位置和價值。在自然和歷史面前,人只能順勢而為,不可因誘惑而恣意妄為,若不如此,必遭天譴。   這場疫情,讓十四億人囿于家的“囚籠”,讓千千萬萬的人冒著生命之險,奔赴抗疫第一線。我們無須天天去贊頌英雄,英雄出現,必是世事異常,我們只希望平和安靜地發展,世界不希望生死相依的動蕩不安,更不希望有英雄站出、為不該發生的不安而獻出生命。英雄是什么?英雄只不過是使命所系、讓他們不能退卻生死的考驗而已!   雪夜是安靜的。在這樣的雪夜,還有人在負重前行,還有人在病魔中面臨生死煎熬。明天應當是晴朗的,疫情的陰霾會隨著這場春雪而消融,明媚的春光依然會普照大地。   人與自然只有和諧相處,世界才能多一份寧靜! +10我喜歡

好文03

遇見被日子丟棄的耐火磚    盧明清,60后,出生在江蘇省台北鹽場六道溝,后居猴嘴至今。中國散文學會會員。 ▲作者簡介                       去運鹽河拍攝沉船,站到了一處高丘上。 這樣的高丘,是從事舊城改造的挖掘機用廢墟剛壘起來不久的一座小山,我遙望夕陽西下,感覺自己的身體也高大了許多,感覺自己的視野也開闊了許多。 手機里收錄了運鹽河不愿閉上眼睛的一些表情以及沉船不同角度的滄桑身影,剛要走下山頂,我那不知疲憊的腳趾碰到了你頭顱的堅硬。我彎腰將你從泥土里拉出來,仔細打量你:你沙的顏色,鐵的骨骼,日子的厚度,方正坦然,身體上留下了烈火煅燒的斑駁痕跡。你叫耐火磚,千里迢迢從山中來到風雨連綿的海岸,穿越遙遠的戈壁從古老的故事里來到蔚藍的天邊。 你曾經目睹蘆葦、煤碳化作噴香的炊煙,陪伴火焰日夜煮海蒸鹽,熬干鹽池,熬干大海,祝愿主人的日子富裕,事業紅滿天空。而你,始終是一塊磚頭,用身體維護一座爐子的形象,耐火也耐寒,而你,耐火也耐寂寞,聲色犬馬云物外,日新月異畫圖中。 我常常以為你是從金星、火星上落下來的隕石,常常以為你是從月亮、太陽上下凡的神仙。我早就崇拜你的品格,曾經模仿過你的姿態,可是,夏天嫌熱,冬天嫌冷,宜人的春秋時節,卻沒有了記性。在這樣的時空里,在明天東方紅曙即將冉冉升起之前,在似乎沒有邊界的土地上,我無意間遇到了你的沉默不語,遇到你被日子熾熱的目光丟棄后的淡定,我的心情特別復雜。 我一直在尋找你,我要將你帶回家,讓你和我住一樣的房子。可是,我的腰肢已經拿不動你的厚重,僅僅端詳著你,額頭已經汗水奔流。回眸我的故鄉我的城,不遠處,運鹽河流淌最后的漣漪,不遠處,枯蒿涂抹嶄新的綠色,不遠處,高樓大廈的眼睛朦朦朧朧……風刺痛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流淚。 我的身體就像一棵柔弱的野草,站在落霞里,將手機貼在耳朵上,貼在臉頰上,大聲呼喚我的鐵桿愛人和鐵桿兒子,一起將你抱起來。 在把你放上轎車的一刻,突然想起,你應該還有許多伙伴,他們肯定也和你一樣,將要被深深地埋在一個新城的腳下,或者被囚禁在鋼筋水泥中間,不再見到太陽月亮以及星星,不再聽到潮起潮落,不再見到主人紅潤的臉龐,不再有自由的理想。那時,日子里雖然沒有烈火燒你,時光中雖然沒有冰雪凍你,可是,你告訴我,今生今世永遠不再快樂…… 你是為火焰而生的。此時我仿佛就是你,匐身體,用指甲犁開鳳凰涅槃堆積的無情,挖地三尺尋找一個猜想。我指頭的皮膚就像手套被沙土磨破,鮮血染紅了又一塊磚頭的臉頰。她好像遇到了烈火,瞬間身體似玉透艷,眼睛如水清澈明亮。她這樣的精神狀態澎湃我的血管,我的雙手顫抖,我的目光變成了一股鐵流,從心間出發,流向古老的鹽河,流淌到山前,到海邊…… 這樣的磚頭,是你的同一戰壕,是你的生死情侶。看樣子你們已經走散了許多天,她在想念你,目光深情久遠! 我把車中最尊貴的位置讓給你們,把你們請到家,用清水洗滌你們身上的污漬,用清水沐浴你們心中的往事。然后,站起身來,和你們一起,為那山丘里你們的戰友行一個九十度的長禮…… 把你們放到擠滿各種典籍、榮譽證的書櫥上,邊上放上一瓶好酒陪著你們。我飯前品讀你們一回,飯中品讀你們一回,飯后再品讀你們許久許久……自從遇見了你們,我感覺時間沒有了白天和黑夜,日子沒有了酷熱與寒冷。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代工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 休閒生活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s66sf97f&aid=17788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