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金屬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2022/12/20 23:27:08瀏覽3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知明天寫好青山, 要自己去求世界。 不變心相等知音, 說明月做想好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端 午 節 的 味 道 文/奕歡(陜西)   小時候的端午是姥姥搓好的五彩繩、縫好的小香包;是包好的江米豆沙紅棗粽子、炸好的韭菜雞蛋菜,還有冒著清香的一人高的艾蒿。我的記憶里,過端午節是濃濃的家味,是親親的人情。 只要姥姥一開始張羅這些事兒,我就知道要過端午節了,那時還是小孩子的我當然歡天喜地。盼著盼著好吃的多了、等著等著家人到齊了。 姥姥問我:歡,你想要個啥香包?我美美地說:我想要個洋娃娃香包。姥姥說:要不給你做個大桃香包,也可好看。我問姥姥:是水蜜桃? 姥姥說:就是水蜜桃,水蜜桃好。 于是,姥姥在一堆碎緞子布頭里挑出合適的顏色,一片做桃葉,一片做桃身,再塞進鼓鼓的裹著香草(雄黃)的棉花團,線緞連接,桃型盡現。粉緞盈潤欲滴,綠緞生翠鮮活,兩色相遇那叫一個新鮮。 “我要戴,我要戴……”那時候,三歲的我只會用迫不及待表達喜愛和感激。姥姥哄哄我說:“好好,不慌不慌,再給俺歡搓個五彩繩掛上。” 姥姥平時縫紉,線有很多,挑出紅、黃、藍、白、黑五個顏色并不難。每種顏色各取一米,頭對齊捋順垂直向地,然后放在手心里朝一個方向輕輕搓,搓的是上面,下面也跟著自然抿合;合好一遍后把線對折,手一松,線繩就又自然抿合在一起了,順著這股勁兒再稍稍搓幾下,五彩繩就做好了。 美麗的五彩繩一截掛香包,一截綁手腕,一截戴腳脖。胸前紐扣上掛著的小香包一走一動,陣陣香草味散漫在我玩耍過的房前屋后,散落在我小時候深深的記憶里。 現在回想起來,那味道就是姥姥對我的佑護,是隔輩親的愛。 揭開鍋蓋撈一個姥姥包好的粽子,跳著喊著說:“吃粽子,吃粽子……”姥姥趕快剝開放進小碟兒倒上蜂蜜,嘗著香甜軟糯的滋味,喜上心頭。雖然粽子的樣子不是特別好看,但那卻是買不到的味道。   工作以后,年年端午節放假回家,媽媽總會端出一大盆剛出鍋的香熱的菜餃讓我們吃。為了讓陸陸續續到來的家人都趁熱吃上,這一天,媽媽會很早起床,準備足夠富裕的食材;用一半發面、一半燙面和面,四種素菜切碎攪拌;等餡調好、面醒好,再溫一鍋熱油,媽媽就開始一個人在廚房里邊包邊炸,忙活起來。 我也曾問過媽媽,炸菜餃也是端午習俗的一部分嗎?媽媽對我說:從前你姥姥一到端午就炸菜餃,現在端午我也得炸菜餃。 姥姥離開我們好多年了,再過端午,媽媽的姊妹們都會來我們家一起過節,但我們家端午炸菜餃的習慣一直沒有改變。媽媽依舊年年炸著菜餃,依舊炸的很多很多。 那些年,端午節一到子女兒孫們十好幾口都會抽空回姥姥家,凡是來人都能吃上菜餃。嚼著菜餃,聊著家常,見到孩子們熱鬧地在一起,姥姥心里舒暢。 自從姥姥身體不好再沒有體力去完成端午炸菜角這件事,一直是由媽媽代替姥姥去做的。 這么多年,炸菜餃已成為我們家的端午習俗,它是上一輩人傳授給下一輩人的生活方式,而這種生活方式匯聚著親情,匯聚著一家人的和樂與幸福。忽然,覺得媽媽說的:“你姥姥端午炸菜餃,我也炸菜餃。”這句話分明是一種懷念,更是一種愛的延續。 媽媽和姥姥一樣,也愛在屋里屋外擱些艾蒿,艾蒿驅蚊辟邪是好東西;幾個月后葉片完全干透,再把艾葉收集起來保存,又可以在冬天煮艾葉水泡腳驅寒。就連剩下的枝干也都一直放到下一年端午來臨,才用新的艾蒿替換。 有年端午,我特意早起跑去后山尋覓艾蒿,北塬上的艾蒿少得可憐,我手捏著幾根又細又短的艾蒿失望透頂,但還是準備送給媽媽。據說,端午這天日出之前,帶著露水的艾蒿效用最好。誰知媽媽已為我準備了一大把粗壯的艾蒿,還用紅繩扎好,并囑咐我放在房間角落。 直到如今,我也毫無例外,每到端午都準備好艾蒿,照媽媽的話認真的擺好。滿屋艾香,就好像媽媽的囑托,聞著特別安心。 轉眼又是一年端午節,單位發了粽子。沒有香草的香包到處有賣,連艾蒿也整車拉到市場吆喝著叫賣,唯有我們家的菜餃,還守著每一道工序慢慢地繼續著:發面燙面,韭菜豆腐雞蛋粉條一樣都不能少……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只貓的十二小時 —— 說說我們和貓狗的緣分   杉木隨筆   娃娃最喜歡的動漫《龍貓》插曲——風之甬道            愛人在午夜里忽然淚流滿面的啜泣起來,著實嚇了我一跳,問了半天,才一字一句地說:“那只貓夭了”。原來,寵物醫院的醫生在微信里告訴了她這個消息。     “哦”,我輕松地許多,不過是一只貓的死讓她傷心罷了。一轉念后,也忍不住有些惆悵,“唉,這么快就死了啊”。       從中午愛人把它抱回家到晚上它的夭折,這只貓和我們只有十二小時的緣份。   十二小時,于我們一生,剎那間吧,于它,則是永恒。   剎那間的相聚,然后分離,然后此生無見,留下的是幾滴眼淚、一點思念和偶爾的遺憾。人和動物如此,人和人之間其實何嘗不是如此,那些你曾經愛的死去活來的人、那些你曾經想的牽腸掛肚的人、那些你曾經說的至死不渝的人遠去、模糊、淡忘、消失、彌散。              愛人很想養一只寵物,但是又一直猶豫著,一來不知道應該養啥,二來擔心是不是能夠養好。   我和愛人都知道,寵物不好養。養狗吧,隔壁的兩家鄰居養到后來都鎩羽而歸,這些狗經常半夜無來由在家對著樓道里狂吠,既影響自己也影響其他人;而且隨著小狗越長越大,外出游玩或者出門遛狗都越來越不方便,費時費力。許多人只好始亂終棄了,看著小區許多流浪狗,愛人總是恨的牙癢癢,“既然堅持不了,又何必當初領養”。             我特別有動物緣,有年,去敬亭山溜達,一只流浪狗無來由的自來熟,和我們熱鬧的不行,一直屁顛屁顛地跟在我們后面,從山腳到山頂再返回山腳,愛人說:要是上車后還跟著,那就帶回家吧!我以為然。誰知道,這只狗居然直接跳到電瓶車踏板上,這大約也是緣份吧。       故事如果就到這里,也不會有今年這只貓的故事,寵物養一只就夠了。流浪狗有了新家,很是安分,恰好第二天愛人出差,我一個人在家幫它洗澡,不幸發生了,估計是我給它洗腿的時候觸碰了它的某個傷口,扭頭就是狂咬一口。可憐,我手掌上立馬出現三個血窟窿,白色骨膜都隨著鮮血流出來,劇烈的疼痛讓我隨手給了它一巴掌,然后立馬火急火燎地去醫院,等回家后,這只流浪狗也無影無蹤了。   養狗的念頭自此徹底打住,徒留了手上三道明顯的疤痕,而期間持續注射狂犬疫苗帶來的痛楚讓我記憶深刻,現在還在想這疫苗是不是長春生物生產的。           人生很神奇,人與人之間緣來緣去,和動物大約也是吧。母親在世的時候經常和我們講她道聽途說的輪回故事,這些故事都表明一個觀點:現世的我們一切因緣過錯都是前世相欠的糾葛,父母子女,愛恨情仇,一切都是。有個很狗血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約說的就是這世道輪回不停的故事。   要是按照母親的理論,我大約在前世欠了這條狗的三千塊錢和三個深深的咬痕,這次被它討要了去。真如此,也不枉了。   忍不住想起幾十年前也養過那只狗,聰明的很,也和我黏糊的要命,俯首帖耳,非常聽話。不過,這狗也許是因為家里窮有一個惡習——喜歡偷吃鄰居的雞,而且還極為機敏,等到被鄰居最終發現的時候,村子里的雞已經損失四分之一,在那個時代,這是一件極其嚴重的事情,一只會下蛋的雞就是家里的財源。擊斃它是必須而又正確的決定,但是沒人能逮住它,包括我的父母和哥哥們。   我是它唯一不設防的人,但是我沒有選擇,只能把繩子打好活套套在它的脖子上,通過門栓,關上大門把它吊起來,我聽見它嗚咽的聲音和拼命的撲騰聲在門外漸漸消失,眼淚也一直在我的臉上流淌。父親和哥哥以及被偷雞的鄰居們都大快朵頤了一頓狗肉鍋子,父親還把那狗皮撐開掛在墻上,年底的時候去了供銷社換了大約三塊錢。現在想來,那時候的三塊錢加上利息也相當于現在的三千塊吧!     自此以后,絕不養狗也絕不吃狗肉,沒有原因。              愛人心底里大約還是動了念想,狗不養了,那就養只貓吧!   我其實蠻喜歡貓,貓不像狗,即便是無論如何和你熟絡,它似乎都和人有一道界限、有一定的距離,它有自己的世界,而狗呆起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只狗,它把自己當成你的家人。   一只貓在家獨自一天、兩天沒有任何問題,開心的了不得,自娛自樂。但是狗不行,它會寂寞、會孤獨、會生氣、會發瘋,這樣看來,還是養貓更合適吧。   養貓還有一個重要的好處就是不會騷擾別人,也不需要你每天都要帶著出去溜一圈,給它食物就能自在逍遙。        一念起,念念不忘。恰巧,朋友圈有人在問是否有人愿意領養一只被遺棄的小貓,愛人看了一眼就被迷住了,第二天中午下班后就把貓從寵物醫院帶回家了。   愛人很小心翼翼,除了帶回一只貓,還有一盒子奶粉,不便宜,170塊,據說是羊奶粉,誰知道呢!翻箱倒柜地找我的舊衣服給貓做窩,居然還找了一塊電熱毯,因為根據獸醫的說法,這只貓還太小,必須保溫,那好吧,按醫生說的做。   貓出世大約也就一個星期,一位心善的朋友發現被遺棄的小貓后救回了家,因為太小就寄養在寵物醫院,小貓不太會走路,顫顫巍巍的到處亂撞,看了讓人無比憐愛,吃飽的時候,也像所有的貓一樣打著嗚嗚的聲音睡覺,小模樣倒也俊俏的很。   愛人很是滿意,滿百度的研讀著養貓的文章,定時定量的給小貓喂奶,并對我晚上準備給小貓做個魚湯的建議嗤之以鼻,下午臨上班前,還把家里的監控器扔到貓窩里,我估計是上班的時候偷偷瞄幾眼吧。       然而,我晚上回家的時候,感覺到這只小貓的呼吸有點不正常,明顯有帶來急促,于是急匆匆的聯系了寵物醫院,一番檢查之后,獸醫說是有點肺水腫,打針、吊點滴希望能夠挽救一下這個弱小的生命,我看的出來,愛人很有點難受,畢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養一只貓,準備了所有的耐心卻換來莫名其妙的擔心。   獸醫讓我們回家,這只貓生命能否延續也只好聽天由命了,午夜前,它終究還是沒熬過去。            從相識到永久的分離,只有十二個小時,我對愛人說: 不傷心,你真心對它好過。或許,這世間所有的對自己的傷痛都是因為你曾真心過,不愛何曾有疼?不愛何曾會傷?        緣分沒有長短,十二個小時也好,一年也罷,十年或者是一輩子,有過就好,只要曾真心過又何曾去遺憾。   你可能還想看          當小五又一次將掛燙機的插頭咬斷了好幾截的時候,河東獅子怒了,要我在她和小五之間做個選擇,我知道她是看我每天很晚回家還要遛它和給它洗澡,擔心我太累,才半歲的小五很粘我,做了壞事被我打的再狠還是往我身上撲,我很是不舍送它去鄉下的小妹家,在高速上一直對窗外看風景的小五一扭頭看到后座上的狗籠和它的各種玩具,好像知道了什么,突然就安靜下來,緊緊的靠在我握方向盤的右胳膊上,今天是送走小五的第九天了,這九天每天下班回家沒有了小五往身上直撲的感覺,心里空落落的,小妹發來視頻說小五太皮了,將她家的雞攆的滿天飛!不知道小五忘了我沒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桃園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雕刻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 心情隨筆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s66sf97f&aid=17783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