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美學體驗
2018/03/22 16:46:08瀏覽3161|回應3|推薦85

走進 Raven 咖啡館不由得想到奧地利詩人Peter Altenberg (彼得 艾騰貝格)曾說:「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在咖啡館;如果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這話讓喜愛喝咖啡的人找到更強而有力的與咖啡人文的連結。

好像很多年輕人心裡都有著一個咖啡館夢! 也許是受眾多關於咖啡館的電影故事的影響或者是出於自身的浪漫情懷 ,又或者是內心想有個靜謐的角落與時刻而延伸的想像!但真的把想法付諸實際的行動除了無畏更要有親朋好友們的大力支持吧!

 介紹這家位於台中逢甲商圈周邊的Raven (渡鴉) 咖啡館,這是3個有相同理想的年輕人共同集資開設的社區型咖啡館,一切租屋裝潢、 陳設從無到有的過程都親自參與,堅持要走的是精品咖啡的路徑, 想與現今林立的便利超商咖啡或鏈鎖咖啡作區隔, 雖然所費不貲, 但依然選擇勇敢挑戰 ,畢竟是年輕人,比較沒有包袱!

 如今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林立 ,想要出眾除了要有服務的熱誠更要發展自己的特色方能吸引人, 期待店主們能從實作中累積經驗日益精進!

 Raven Coffee 店內陳設簡單優雅,花草也精心維護, 最讓人驚豔的是一張奧黛麗赫本的黑白照 ,這讓人想到第凡內早餐這部經典電影,女主角奧黛麗赫本手捧著咖啡,拿個可頌麵包站在第凡內店外羨慕的欣賞櫥窗內的珠寶,這經典畫面如今變成是咖啡店的招牌影像讓人充滿無限想像 !

如果你路過中台灣何妨到此享受片刻靜謐!有香醇的精品咖啡及美味可口的甜點還有提供無線網路讓你悠遊網海,走進咖啡館體會滿滿的幸福感覺 無論是一個人享受或3 5 好友相聚 或是會議包場都還蠻合適的


https://www.facebook.com/ravencoffee2017/?hc_ref=ARRbm4wbf2ul-mm9v1MSKZC2wYkIb53kiU5aBOXXfDB5rvYNSK1l2LK9qKSCxlqKxwk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58

   分享  : https://niniandblue.com/blog/post/raven-coffe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rchen98&aid=111257806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典雅
2018/06/01 02:40
覺着這是精緻典雅的咖啡館
愛蝶(srchen98) 於 2018-06-01 11:34 回覆:
裝可愛(害羞)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23:48
很漂亮~ 花也拉的很漂亮~加油~
愛蝶(srchen98) 於 2018-03-23 06:30 回覆:

謝謝 faith 的鼓勵!

春天到了 感覺人也甦醒多了

是該加加油了 呵!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22:29

好久不見

還以為妳消失了~


        
愛蝶(srchen98) 於 2018-03-23 06:26 回覆:

哈哈 ! 謝謝竹子姐!

其實您的文我還是都有看喔~ 只是悄悄的來 不留下痕跡

因為現在發文、 閱讀文的人都少了...就讓人懶了 !

還好還有您們的熱情分享 讓我即使不發文了還可以逛逛享受美照

感覺就好像是 看過等於去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