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這位背後攻擊的網友
2022/04/17 10:39:20瀏覽115|回應0|推薦11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 

起因可能是二十年前 , 在中時藝文村的一則留言  ,被他記恨至今~

其實大家都會留言往來 , 或展現出自身的優勢和魅力 ,其實是很自然尋常的事

但這位背後的攻擊者爭風吃醋 , 卻不這麼認為 ,認為我 "偷了他的感情對象 "小題大作

認為說我是他說的"愛情的賊 " 他可能才青春期 , 我那時已超過三十 ....  對那些留言事

非常普通的事情 ,但可惜的是這位網友已自行定義的  竊了他的感情對象 的理由 , 在 

十多年之後 找上了我的部落格 , 開始對我每一則貼文 ,  送上種種 三八 甚至 死

吧之類的負面事物  ,雖然我日子照常過的 , 但這位網友緊追不捨 ...   隨時就

是 三八  , 或許其他網友認為我也太弱了 ,被罵三八 也沒甚麼 , 是的 , 有時

候那些算是小事情 , 也嗤之以鼻帶過 ...  不過 ,後來我卻發現這位 背後啃老的

攻擊著,幾乎無所不用其極  ,日子照過 , 但 這個部落格的經營確實受到 其影響  

 

雖然幾年來我也做過反擊 ,當然是要讓對方不要以為別人會怕他那種印象 ,我做出適度反

擊,有反擊到這位人士 ,當然他更有理由繼續興風作浪 ,在道德層面上 ,我們也有需要檢

討的地方 .....      整件事情,就是所謂關於 把妹這種事情 ....  

被這位背後攻擊者 , 長達五年  365天  日以繼夜  三八的罵  

這件事情是具體存在 ~   

也許我太弱了 .....被罵三八就覺得怎樣  哈哈   ,是還好 ,

我部落格人數也幾乎沒有了 ... 

我也應該關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t1000&aid=1734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