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通 逼宮 蔡英文 vs 林智堅 逼宮 陳明通
2022/12/07 09:19:06瀏覽1246|回應0|推薦16

逍遙電視台獨家報導﹕

林智堅碩士論文案爆發,林智堅受到輿論要求退選的壓力,想到了向指導教授陳明通求援。

可能有以下對話。

林:老師,我敬愛的陳教授,你一定要罩我!

陳:當然,你是我第一愛徒,你只要堅決否認到底,其它交給我辦,你放心!

林:我放不了心,你辦?

陳:你第一要辦的就是,在公開場合發言時,用「」,這是中國用字!記住,罩你的不是陳教授,教授值什麼錢,蔡教授、潘教授都不值錢,要做官,可以罩你的陳局長。孫中山不是說過「要做大官,不要做大事」嗎?我官大,國安局局長,而且是個官位,誰敢得罪我?我強勢壓住,誰敢查我?潘文忠就明白對立委說了他不徹查。不是不查,他是不敢查!我掌握了潘的資料。

過了一段時間,可能又有相見對話如下。

林:老師,我敬愛的陳局長,我快抵不住輿論要求退選的壓力了,你一定要罩我!

陳:有你作弊抄襲的證據嗎?記住,咬死是別人抄襲你的。

林:沒用,別人已經証明他的論文比我的先發表。

陳:我給你支個招,我都出面說了,你的版本有原創性,你就死守不退。

林:也沒用!還有許多細節証明他不是抄襲我的,他論文裡的錯誤跟我論文裡的錯誤一模一樣,但他指出錯誤來源國民黨文獻網站,我沒法說明來源,而且有人指出我的論文不是我自己動手書寫的等等。關鍵是,你當初為什麼把給我的相關數據資料也給了別人?

陳:你這是什麼口氣!我已經忍至意盡,不能再管了!你退選吧!

林:什麼?!你不管,我就把你更多的黑料抖出來!

陳:大膽!料多不愁,市面上我的黑料多了去了,不差你的料!

林:你剛才用「」、用「支個招」、用「多了去了」,可都是中國常用字,我要捅你是中國「」!我退選,你就要退官!

陳:你想逼宮?你逼下去,只會逼死你自己,你不知道跟你論文鬧雙胞胎的,是調查局的嗎?我上面有蔡英文罩著,調查局也歸她管,她什麼不敢做?到時調查局不待見你,你不怕死嗎?

過幾天,林智堅宣布退選

輿論的高壓氣團漸漸向陳明通移動

陳明通求見蔡英文,可能有以下對話。

陳:報告大總統,林智堅已經宣布退選。

蔡:那敢情好嘞棄卒保車,事情解决了。

陳:沒有,我正受到輿論要求我辭官的壓力。

蔡:聽說,你有帶近200個碩博士生,這麼多,幹什麼?

陳:這是一個為了替民進黨大總統們儲備文官人才庫的偉大計劃啊!這其中,不只有台大國發所,還有中山公事所,不只有青壯英才,也有老才,如中山大學有個叫陳菊的有沒有‧‧‧‧‧

蔡:別扯陳菊,你說自己的事,你見我,在想什麼?

陳:大總統一定要罩我!我已經被台大解聘了,永不錄用。

蔡:教授不值錢,官大才重要。孫中山不是說過「要做大官,不要做大事」嗎?我不是一直罩著你,才當上安全局局長嗎?我不解你的官,誰敢?沒事,去吧!

陳明通走開了。

蔡:沒用的東西!

不久,可能陳蔡再次見面,有如下對話。

陳:報告大總統,我快頂不住了,立委要教育部徹查我指導的其它100多個碩博士生論文。我們文官人才庫的偉大計劃就要被一鍋端了。

蔡:不要說「我們」,我絕對要與這大計劃切割。我已經給教育部長支個招了,讓他說「不要因有個案就讓台灣學術從此進入國家反制(指國家介入侵害大學自治、學術自由),沒有國家因個案而要求通盤徹查。」不要一驚一咋的,去吧!

陳:磨嘍!支這個招沒用了!柯文哲已經說了,在同一個教授指導下,那麼多學生都同樣有抄襲的問題,就是這個教授有問題。我沒招了!

蔡:你知道你的問題嗎?就是話多!你自作聰明,說什麼「陳局長不回答陳教授問題」、「中華民國憲法沒叫教授來立院」,你有兩個身份不錯,但是同一個人,難道陳教授搶銀行犯法,被判關三十年,陳局長這三十年可以逍遙法外嗎?難道中華民國憲法叫陳局長來立院了,陳教授可以留在家蹲廁所解大便嗎?難怪,讓柯文哲這老頭兒將軍死棋!

陳:辦?

蔡:這有什麼,頂多棄車保帥,你自動辭職吧!說肚子痛,生病了!

陳:那我不就完了,教授沒了,官也做不成了!你一定要罩著我,我沒事就是你沒事,我有事就是你有事!投我一票就是投你一票!

蔡:大膽!你逼宮威脅我?不是我罩著,你不就是一隻豬狗禽獸?我就是不多話,把一切推給LSE,彭文正再政經八百打論文門,門就不開。你有事,我不會有事,有美國、英國罩著。你自己看著辦,走吧!

陳:沒這麼容易打發我吧!我告訴你我。我陸委會主委、安全局長也不是白幹的,搜集了很多你的資料。我打算把你跟李登輝之間兩國論的秘密丟給二週刊,把你跟美國軍售的秘密丟給三週刊,把你跟LSE的秘密丟給四週刊,把你跟高端疫苗的秘密丟給五週刊,把你選舉作弊的秘密丟給賴週刊、韓週刊,把你賣台積電給美國的秘密丟給某週刊‧‧‧‧你自己看著辦!

陳明通說完,真走了。

過了這麼多天,陳明通還在做國安局長的大官。

請點看視頻:

桃園三解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7766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