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香] 台北 FF17 一日遊
2011/02/20 14:12:25瀏覽644|回應0|推薦4
雖然前一天看了氣象
台北氣溫: 15-19度
降雨機率: 70%

出發時間:2011年2月19日 凌晨2點
交通工具:阿哈哈客運

經歷了近4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在台北轉運站下車了!

一樓大廳

第一件事情...吃早餐再說!!

現在時間~台北的氣溫15度! 冷啊! 不過是那種溼答答的冷! 
所以不像乾冷般的痛苦,而是失溫般的冷...

在麥當當研究今日行程!!

早上就吃 咖哩飯 會不會太HIGH了??

由於我沒有先買場刊,事後感謝某人割愛~

吃完咖哩飯後,準備搭捷運囉!!

站別圖與票價!  喵啦! 高捷的價格是在貴幾點的?

沒有悠遊卡! 所以兩個硬幣換一個代幣!

我發覺,台北人的生活步調很緊湊快速! 隨手拍下的一張!

我們現在的位置~

在西門站下車,3號出口! 台灣大學! 小小段摸不到的高等學府!

我不知道這是正門還是???

當天下著大雨,熱情的動漫迷還是徹夜排隊等候!! 人有多少呢??

但我不知道是台灣人的習慣差? 還是大家都無所謂? 
別以為我針對北部人,南部也一樣!
大家排隊後遺留的垃圾就不能帶走?? 這只是一角罷了! 
吃完早點垃圾、飲料杯、墊屁股紙箱、寶特瓶、鐵鋁罐、鋁箔包,紙袋等等
我們甚至還撿到一串7-11衛生紙(只用一包,該說台北人比較有錢還是浪費?)
我們看不下去就把它帶走,分給有需要的人了!!(已開始入場,所以主人早就不知道消失在哪了!)

小段也沒有一直排隊等進場...因為雨傘被借走了...
下次再去參加這種活動,我會帶支"五百萬"甚至"一千萬"的傘去吧XDDD

看著愛車淋雨的苦主之一:至中兄

約1點多小段我才進場亂逛!

三樓的活動狀況~人超多的!!!

Candy Star團體的表演! 在ACC那邊喇叭那有一群CS的死忠粉絲! 太瘋狂了! 
跟三太子上身起駕一樣!

相關起駕教學影帶:

戰利品:忘記名字的獵奇少女包包~感謝WISH讓我硬凹~ 入手價450元~

日本新偶像團體Pinkish的簽名CD! 歌很好聽唷! 有點像童謠一樣!

後記:

基本上一天有3/4天都在下雨,所以...COSER的...照片只有少少的2張!...
我也就不PO了...回高雄後,我感冒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490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