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物]JBA! 彈珠超人!
2010/06/24 15:22:04瀏覽1413|回應0|推薦1

今天老媽整理家中的物品時

找到的玩物~

 

很久前,大概是小弟國中2年級到國中3年級

這一年所流行的東西~

 

那時真的夯的很

高雄各大百貨公司(新光三月、大遠百)

到玩具店

幾乎都會有比賽~

我倒是沒去比過~

 

從元老機玩到最終形...丟了不少錢下去...Orz

老實說,機體名字跟持有者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

殘存下來的東西!

 

1代目! 剛推出時,只有一種樣式,但有多種圖裝~

 

還加裝的OS系統骨架,有啥作用? 比較好拿,跟掛載彈夾系統!

 

這是為了單手射及連發用,結果呢? 沒什麼作用...

 

這台...名字忘記了! 原始版! 這支總共買了3台,正所謂好東西就是要有三樣才有作用!

什麼作用呢?

傳教用、收藏用 跟 外出炫耀用(對戰)

 

挾持器,最先出現的機體,應該是會發射迴旋球的機體!

持有者是"莎拉..."誰的! 一個有錢少爺,當初豋場時的特色就是"全機黃金製""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後續機種便全都開始走這個系統!

 

由這隻翅膀把手控制機體內凸輪軸改變夾持器的角度,控制發射時的力道跟方向!

 

上面那台的進化版本! 自走系統搭載! 除了發射還用偷吃步的方式! 用推的,把彈珠推出去!

 

可另外搭載砲管系統! 不過這個東西是要另外購買的套件!

 

偷吃用自走砲系統搭載! 可前進距離為1.5cm

 

進化版! 為了這OS 我又丟錢了!

 

還買的這個...我的天阿! 戰鬥台不知到丟哪去了!

 

還跑去買日本彈珠...

可以明顯的看出,兩者品質上的差異!

其中氣泡的含量幾乎是1顆台製可抵3~4顆日製的氣泡量

重量上的差異跟射擊的手感真的有點差別! (台製會有點飄來飄去的! 打不準!)

我有收藏彈珠上有JBA的字樣的彈珠,不過時間一久,彈珠也不見了!

中間那顆是台製彈珠! 只是單純要湊成七顆,感覺威力比較強!

(老妹:你以為那是七龍珠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416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