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 - T1封路賽車
2009/10/12 22:22:18瀏覽1556|回應0|推薦1

轉貼來源:無名小站

文章作者:JKVboyjames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KVboyjames/15871790





我知道 熱血 兩個字怎麼寫

但是你知道 怎麼讓熱血 加上ING 變成動詞嗎



彎道 是騎乘最恣意的寫照

退掉油門 緊盯彎點 一個掛馬

彎線性的 力量與美 就在0.523秒內完成

 



魔神的降臨 無可匹配的倔直

零   是最後的風速




眼前所有景色 當將成為線澀的過往

右手的不安分 左腳的躍動 原來是胎面與路面最需要的 鼓勵



 頭 與 地面 那是不到50公分的距離
有多少機會 可以跟 地面 那麼親近



我不懂 鈦塊因為太快 所以出來的 星火 會如此 心動

我真不瞭 為什麼會 因為那點零星的 火光 心跳加速



左膝不客氣的 與 擁吻 地面
激烈出的 火花 那麼絢爛 那麼的耀眼



不是 意境 不是 構圖

是那片水溝蓋....讓我好擔心



不是 熱鬧 不是 熱血

是在出彎點的危險 讓我
開始祈禱耶穌 膜拜阿拉 雙手合十向媽祖祈求保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幸 得我幸 也得妳幸 跟他幸....

活動雖然有點漫無章法

雖然有點不盡完善 

但是終究是完成了- - - - 

再次 痛哭流涕 感激萬分的 要謝謝

澎湖的警察大哥 還有 澎湖在地協辦的工作人員 

感恩的啦!~~~又讓我熱血了 


最後 熱血鐵騎 James 不忘要呼籲大家.....

不要忘記騎乘的 恣意灑脫 與大地結合的唯一方式


....又說錯了...* JK的小叮嚀 

是要呼籲 大家要注意安全啦!!

人身的安全裝備一定要穿,也一定要注意交通法規嘿!!!

尤其是....在台灣,連速可達與輕檔車都是全罩+防摔衣+手套了!!

最近看有許多大哥...都穿太少囉!



終於到要最後了 .....





多少 懂的這種騎乘  快樂

一種 自我 一種狂傲 卻讓我平靜

沒有哪種之間的絮亂 沒有那種之間的疑惑

輕輕的讓右手 聳動著油門

抓準離合的 微妙 距離
 
左腳的激昂的 挑動  那指針無上限的 順時 前進

周圍開始 消失 時間開始凝結  然後倒退

沒有人 沒有誰 懂得這樣的 感覺......

- - - - - - - - - - - - -

TO 所有車友:

  懂我的車友... 給點回應.....

不要讓我一個人寂寞的在這世界上 騎車...


TO 騰:
 
我需要 一首歌 來詮釋這樣的心情...

寫給我 寫給我 寫給 我  寫給我!!

TO小鐵:

我知道 你一定超瞭...

看完後一整個超熱血的!!

真想實地看一場阿!!!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40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