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炮】改造中的GP-1~ Part 4
2009/10/03 17:23:14瀏覽1143|回應0|推薦0
千盼萬盼
終於
穿著綠色衣服開著綠色車車的 郵差北北終於來了~
北北:同學,收貨! 
小段:來咧~

哎呀! 賣家把我的ID寫錯了...
也不用遮了~反正是錯的...(收據把金且成全XD...我有好多ID阿... )
地址跟電話...算了~半夜叫我起來尿尿的話,我會罵你喔!
來我家找我提親的話,歡迎~謝絕男性!


這次的漆料~ 金油*2、5號白露白*3、螢光紫紅*1


遮蓋!


上噴漆架...畚箕*1、磚頭3塊、報紙N張!


噴漆前,請準備溫水一盆! 把漆罐泡一泡,增加噴罐內的壓力,可以使漆料霧化的程度增加!


有點失焦! 等漆乾的時候,最好不要讓他沾黏到其他東西...被老媽甩到抹布水...


保持良好的噴漆距離與停留時間...以免長疹子+流鼻涕! 還好這層只是打底!


待續! 今天的時間已經不早了!
剩下的明天在噴!
話說,我應該要先用鐵樂士打底,把一些沒處理完小皺紋弄好,在來上冷烤漆的...
失算了 (已經噴掉一罐白露白了...)

我還有野狼還沒噴耶... (鐵樂士伺候算了...)

Part 5 待續~

如果您覺得文章不錯,請點下方廣告支持一下小小段~

讓小小段有更多的發表動力唷~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37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