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8 - 8/23 一個人 三分之二 環島
2009/08/22 16:26:51瀏覽771|回應0|推薦1

貳零零玖年捌月拾捌日 下午 拾肆點不知道幾分

小小段從家裡出發了~

原本要先前往台南某公司去參觀安全帽的製造方式

無奈

小小段是個無敵大路癡

找不到該公司在哪裡@@

只好,悻悻然的騎著車繼續前進

在經過 北回歸線碑時,我還沒回過神來...

阿勒!!! 緊急路邊停車,迴轉....

小小段與愛車~( 因為半路有下點小雨 )

 

小小段的愛車~這時還是挺乾淨的~

在 六點半時,到達北港阿嬤家~

小時候超疼我的阿姨~ 手震失焦了...

北港朝天宮~ 已經修建完畢了~ (大圖~小圖不過癮)

可惜北港大街正在進行路面的美化工程! 不然可是很熱鬧的!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在阿嬤家的斜對面)!

滷肉飯+浮水土魠魚湯! 

特別好吃的是他們的 滷蒸蛋清[將蛋清茶碗蒸後下去滷製

口感不同於滷油豆腐~好吃! ( 要早點去才吃的到喔! 早上5點就開始賣了,賣完收攤! )

北港出發前的里程數! ( 已經跑了 150km了)

上午 10點45分 到達 集集車站

主題:遙遠的未來 ( 謎:少屁了! )

在台21線上看到的變形金剛!(話說,我回高雄時也在台9線上看到另一台唷)

具備打擋變速功能的動力引擎心臟!

不要去偷拔零件喔!

上武嶺真的視線差到一個可以...整路都是霧加上下大雨,能見度大概不到10公尺!

半路差點撞車!來車沒開大燈,車色又是銀白色的,整個感覺就是從霧裡冒出來似的!

小小段真是嚇死了! 上去時有遇到管制,勞工北北們正再把一些路段的柏油重新鋪過!

武嶺亭!!! 標高3275公尺! 被遊客亂塗亂畫的痕跡已經被清除了! 但有些還是看的到!

沒有遊客在上面...只有兩輛空轎車...

只好自拍囉~ 我再上面有撿到一支輕便的三腳架! 有遺失的請與我聯繫!

花了3個多小時下山...路上大小坍方不斷。大多已經清除搶通了!

野狼的大燈超弱的...一進較長一點的隧道就看不到路了...

只能靠貓眼石的反光來辨識! 有幾次差點撞壁...

在東西橫貫公路牌坊自拍...當然,有遊客啦! 但不好意思拜託!

散落一地的裝備...

花蓮的外婆家~ 我在19號晚上9點半到達...

路上是全油門在衝! 不知道超速違規被照了幾張......

出發前,與外婆一起自拍!!!

我的天阿! 屏東 154 公里!

估計至少還有170公里以上! 畢竟那個里程...大概是沒算彎路的直線距離!

太麻里! 往前約1公里後,便開始進入太麻里-金崙災區了...

有鐵路橋被沖斷,我走的橋沒有斷,是整個被土石給蓋過去了!

橋基已被沖毀不少! 暫時用沖刷下山的土石回填急救!]

太麻里鄉界碑!

過太麻里後,的路況也不少路都坍掉了!

甚至有路段原本四線道,外面的二縣道整個坍不見了!!!

有點像是在跑林道似的...

小小段是走台9下來的 (本來是想走199線道 接台26下來! 但已經錯過很久了!)

又繞到這個鬼地方來...

船帆石

往這裡走!

請遊客幫小小段拍的!!

小小段也幫忙拍了他們的全家福! (他們家的小弟弟一直喊熱! )

巧遇正在環島的 元智大學國企系 的同學們~

( 真好...一群的,還有妹妹陪跑...小小段的春天何時會來?!  )

小小段特別提醒他們,往台東路線不好走...

看他們穿成這樣,真的有點擔心...(大部分都瓜皮帽+短褲+拖鞋)

2009年8月21日下午3點整回到家中!

我是走台1線轉近萬丹在走進188線道(在台88底下平面道路)

可以讓小小段直接到家!

開車的朋友要注意一夏!

要從188線道上台88的話,目前是封閉施工的狀況!

何時會通車,小小段就不知道囉~ (2009/8/21的情況,述不更新最新路況)

回到家後的裝備...跟愛車...髒死了

引擎...


以上是小小段的環島記實~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很多時間都在騎車趕路!

照片就沒有照很多了! 小小段怨嘆的是...怎沒去買一個機車用的相機腳架...

本來要錄影跑山路的情況說>"<

集集路段...


心得:鐵屁股的狀況可比我騎腳踏車到台南來的爽...

照片: 【 更 多 請 點 我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2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