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修科技大學之 幸ㄝ瑪奇
2009/03/20 20:24:00瀏覽695|回應0|推薦0

前幾天,跟著同學一同前往

人文大樓三樓的臨時餐廳:幸ㄝ瑪奇

這是開業前的廣告看板

放在門口的菜單

那張由此進入...有點畫蛇添足,老實說不太會注意到...只知道有張藍色紙在那邊

餐廳內部,太亮了點...

沒啥氣氛,放著有點舞曲般音樂,讓我覺得一整個很不搭調,放輕音樂不好嗎?

廚房、侍者準備處,雖說只開業一個星期,也應該讓侍者穿著統一服裝...

後方的廚師與調酒師就很有專業性可言!

但是助手就...如果是廚師助手也應穿著廚師服,調酒助手亦然...

主廚

我傻了...居然是用這種鍋子在煮義大利麵...

接待我們的侍者

餐點裝盤的助手

天使之吻! 調酒! (有修圖)

<<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濃蜜奶油洋蔥義大利麵

看到這盤...我的臉垮了下來

這...居然把麵給弄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暈倒...

至少要保持麵條的完整性,上盤使用夾子,將麵條輕輕夾起

放置盤面上時,些微轉動輕放使麵能順利堆成山狀...才對!

使用的麵條種類也不是義大利麵...

整體上,我給這家"幸ㄝ瑪奇"是不及格的!

雖我不是評論家,但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最高五分!

餐廳佈置:兩分(佈置不錯! 動線需要家加強! 請勿隨意讓客人有併桌的動作!)

餐廳氣氛:一分(很不搭調,旁邊的和室也遮起來吧!)

服務效率:兩分(接待我們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

餐點品質:一分(我也不想說了!)

整體:三分

=====================================

應該會有相關人士看了不爽!

裡面也有我的同學

我必須直言...真的很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276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