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光乍現
2011/06/03 23:06:20瀏覽387|回應0|推薦37

       皮膚成千上萬個毛孔無一處不賁張,我的大腦是座活火山。1秒內可同時產生無數個意象,殷紅的神經朝私處延伸出河道,雙瞳攝向未來,帶有腐蝕氣息一句句拼貼的詩句流通血脈,全然不感疼痛。休眠期,意象轉為繁複,於世紀末逐漸遺忘的夢境裡,我看見自己其實慣用左手寫詩,而以右手抓食敵人肺臟。

      火山口不需要拉起警備線,這裡不存在謹慎的概念,只有自由,自由的解構與重組。
遲疑,只會造成下筆的空洞。我趕忙在紅焰全數引燃前,動筆書寫,然而,聲色終究歸於無形,相同的風景無法在鄰近的兩首詩裡同時納入眼底。



多日無詩,成碧寫於詩人節前



※ Dear M ,寫詩又過一年了,依舊處於妳找得到我,我等不到妳的窘境。妳好嗎? 是否快樂如昔?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ck&aid=479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