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獨工作者如何能讓兩岸好好相處?
2023/04/21 17:59:47瀏覽1805|回應4|推薦5
  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賴清德近日說:他不放棄與中國大陸持續交流合作,希望可以好好相處……台灣不大,是「好國好民」。這段話聽似四平八穩,實是暗藏禍心不利兩岸好好相處。這是用「和平」來包裝「台獨」,這是為了2024大選的兩岸新論述:和平台獨論。試問:台獨豈能讓兩岸好好相處?
  台灣是個「好國」,這只有存在台獨工作者賴清德眼中,這是台獨工作者的政治話術。依據中華民國憲法規定:台灣、大陸同屬一個中國,也就是「兩岸一中」,落實「兩岸一中」才能讓兩岸和平相處,兩岸一中才是兩岸和平、兩岸好好相處的必要條件;而不是反過來說:我是個已經獨立的「好」國,就可以達到兩岸和平,不論台灣是「好國」或「小國」,只要是個「獨立國」,其所意謂的就是:兩岸要戰爭!
  明白地說,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的「台灣獨立好國說」就是一種「和平台獨說」的政治話術,這也是要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大位,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的「違憲說」!試問:這種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的政治人物,有資格睜眼說瞎話要兩岸好好相處?有資格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嗎?
  還有,賴清德提到「台灣如何和平保護自己?」,首先要增加力量保護自己。然而,事實是:在不斷不停的向美軍購之下,蔡英文政府讓美國裴洛西訪台後,失去了台海中線;蔡麥會後,台海在形式上變成了內海;麥考爾訪團離台後,北京這次在台灣北部海域85浬畫設禁航區,台灣暫時失去了海空的部份航線空間。試問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和平台獨」保護了台灣民眾什麼?
  再提醒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依據中華民國憲法第一百三十七條規定,「中華民國之國防,以保衛國家安全,維護世界和平為目的。」您的「和平台獨說」、「好國好民說」又再次違憲也沒有與對岸好好相處,更沒有兩岸和平!
  綜言之,台灣不等於台獨。但是,若讓賴清德當選了2024總統大位,台獨問題將會等同於台灣問題,這不僅是台灣民眾的苦難,也是兩岸關係的不幸,更是全世界的一個難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毀台毀陸保美帝霸權
2023/04/25 00:56

抗中保台獨 毀台 毀陸 保美帝霸權


搞老狗把戲的惡毒政客賴清德
2023/04/22 01:25

引用文章:賴清德的「民主、專制」鬼扯淡! 

… 賴清德所要強推出的意象,自然是我民進黨選上了就是「民主」,若是讓我民進黨沒選上,台灣就會淪為專制 ── 單單這個概念,就是不民主的。

賴清德認為選民進黨就是選民主,其立論是「繼續走蔡英文的路線」;

這麼說他顯然是認同蔡英文這八年事事民主了?

那麼請問:

- 因為政治理念不同,竟然史無前例的把手伸進校園,硬是不讓合法選出的台大校長就任,(注:與獨裁凶狠的蔡狼狽為奸的賴神,當時還喊出:「我自一口真氣足」!硬幹到底!硬是不讓管上任。

其他如: … 剝奪了人民公投的權力,把公投與大選脫勾,NCC關新聞台,蘇貞昌公然對立委叫罵,多次企圖立法限制言論自由……此僅為犖犖大者,說真的,民進黨根本不配「民主」二字。

把專制的帽子扣在在野黨的身上,當然也沒有任何論據;這種敘述,其實在骨子裡,是一種「意象的連結」──就是企圖把目前主張「親美、友日、和中(和平兩岸)」的國民黨,和大陸的共產黨攪在一起 ── 共產黨是專制的,所以國民黨就是專制的;由此延伸,國民黨也是中共的代理人會把中共的勢力帶進台灣,把台灣從民主變成專制。

這說得通嗎?當然不通。香港是中共政權的一部份,中共違反基本法的精神,掠奪香港的民主,當然應該被譴責;但台灣不是中共政權的一部份,按照民進黨的定義,「兩個國家」還「互不隸屬」哩!說穿了,賴清德所謂的「民主與專制」,其實是「往自己臉上貼金」和「往別人身上潑紅漆」,不過是老狗的把戲而已。

今天這些東西從賴清德的口中吐出來,證明了就算他的形象再清新,他的儀表再優雅,卻掩蓋不了他和那些滿嘴謊言滿心惡毒的民進黨從政人物是同一貨色的事實。


搞老狗把戲的惡毒政客賴清德
2023/04/22 01:17

引用:耶魯大學政治學博士郭正亮先生的視頻 

兩岸危機惡化【綠(賴清德)“顛倒嫁禍”】!可悲!可恥!可惡!

- 引發兩岸戰爭的台獨賴清德,滿腦意識形態,竟將台獨引發戰爭的事實顛倒,企圖將明年初台灣的總統選舉,引導為“民主對抗專制”、“賴清德對抗習進平”的選舉!同時,還想把國民黨、柯文哲都打成中共同路人!賴清德、民進黨整天都在想這種選舉的方法,可悲!可惡!顛倒嫁禍!

郭正亮甚至斷言,如果明年賴清德選上總統,“保證”兩岸關係會惡化!


11
2023/04/21 18:55

既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