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禪語/六字大明咒-神奇的咒語,是來自於菩薩的呵護!
2022/10/06 15:31:23瀏覽39|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師父/六字大明咒,讓兒子骨折的手臂快速康復。

  .提綱﹕兒子手臂手術之後,幾乎每晚痛得都無法入眠。後來,我試著播放狄玉明禪師誦念的《六字大明咒》給兒子聽。沒想到,他當晚竟然在半小時內就睡著了!

  .原由… 今年9月底,我的兒子不幸跌倒,跌斷了左手臂的兩根骨頭。手術之後,在家休養的前2個星期,手臂痛得他幾乎每晚都無法入眠。

  .後來,我試著播放狄玉明禪師誦念的《六字大明咒》給兒子聽,希望這吉祥的咒語能帶給他健康與吉祥。沒想到,他當晚竟然在半小時內就睡著了!兒子說他每次聽到咒語時,都會感覺比較平靜,似乎忘掉手臂的疼痛,每晚就睡得著覺了。

  .之前,他服食止痛藥後就會胃痛。《六字大明咒》讓手臂的痛顯著的減輕,他便不必吃止痛藥了!但是他一直不太敢移動左手臂,或做物理治療,因此整隻手臂相當僵硬。

  .手術第3週,我鼓勵兒子和我一起做「大禮拜」,希望能幫他做復健。當時,兒子每天能順利的做20分鐘的「大禮拜」(沒做翻掌的動作)。一個星期之後,他的手臂靈活了許多。現在(11月底),他能做40分鐘的「大禮拜」(也做翻掌的動作了),還可以再彈鋼琴了!

  .看到他快速的康復,我們一家人都很慶幸,也很感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725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