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學員見證/胡老太神奇往生
2021/11/30 18:40:06瀏覽39|回應0|推薦1

[狄玉明]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一人修持,全家受益

   二零零五年二月三日晨( 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日),菩提法門修練弟子張 XX 的母親胡太今在家中神奇往生。往生時面色紅潤,神情安詳,如熟睡一般,兒女守侯在床前卻未發現母親何時離去。後來家人幫其穿衣,發現她的身體非常柔軟。第二天幾個同修趕到時,滿室的檀香還未散去。

   胡老太今年八十七歲。自從大女兒張 XX 開始修菩提法,老太太就堅持每天早晨在佛祖像前禮拜上香。好幾次生病都被女兒及菩提同修發功調理救回。二零零四年三月的一天晚上,胡老太在睡夢中突然從床上掉下來,摔得全身青紫,不省人事。當大女兒及幾個同修趕到時,病情已經十分危急,開始時只講胡話:“我要到那裡去,我要到那裡去!”後來陷入了昏迷。呼吸也只有進氣沒有出氣。

[狄玉明]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神奇的蓮花生大士心咒

   一個較有經驗的同修馬上建議播放狄玉明禪師的《蓮花生大士心咒》磁帶。於是張XX親自守在母親身邊,《蓮花生大士心咒》放了幾天幾夜,終於把老太太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康復以後,胡老太非常感動,跪在佛祖像前上香磕頭:“大師父,謝謝你救了我!謝謝你救了我!後來老太太就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據她自己回憶,夢見一個男菩薩和兩個女菩薩(應為西方三聖)來接她,還提醒她:“走在中間,不要東走西走,我們接你去。” 過了不久,上師開始接收飯依弟子,胡老太就和大女兒一起皈依了狄玉明禪師。

   據張 XX 的小妹講,前一天晚上,老太太似乎已經預知自己將要往生,告訴保姆:“不要再餵我吃東西了。”並且排盡了體內的雜質。

   這件事發生以後,知情的同修都在感慨:“真是一人修練菩提法,家人都收益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070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