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上師開示/衷心地感謝佛陀
2021/11/11 14:44:28瀏覽78|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上師/磕十萬個大頭,以作為一個回報佛陀的心

   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種感激之情,也無法用語言描述佛的偉大,因為我們的語言太有限了,我只想爲佛的偉大慈悲去死一萬次。但這都不能報答佛的恩德之萬一。我們能做到的只有去歌頌、稱讚、禮拜,和把我們所理解的佛的偉大慈悲去盡可能的感染給其他人,去傳播給衆生。如果此時我的心情只能說我願意從今天起給您磕十萬個大頭,以作為一個回報的心。

   人們在危難之際想起了您,這足可以證明衆生是有佛性的,有善根的。雖然過後可能會忘記和淡化此刻的心情。

   為了使人們不輕易忘記佛的偉大慈悲,我希望一切受益者哪怕用一年時間,去用十萬個大頭向佛表達感激之情,祈禱我們的將來和將來的衆生在您的庇護下得以正常生活,得以曉知善惡,你給了人們再生的機會,也就是給了人們再次認識自己、提高自己的機會。我也盼望所有人們如果有這個緣分,希望能夠到佛的面前,打開你的心房,揭去自己的面紗,用誠心,把佛看作是自己生命的基礎,看作是自己向上的階梯,看作是自己的靈魂,這次 Sars非典瘟疫之首的惡魔已經把他的威風收斂了很多,但我還是希望一切能夠聽到和看到這段文字的朋友們,能夠重新認識自我、重新把握自我人生的原則,以善良為本,愛護衆生,愛好和平,與衆生和睦相處。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上師/蓮師心咒能夠平心靜氣、增長能力、戰勝困難、回避邪氣

   我所教授的這次咒語的名字就是蓮花生大師心咒.能夠起到平心靜氣、增長能力、戰勝困難、回避邪氣的神奇作用。至於回避這次非典的輔助方法,在屋裏點香燃蠟燃燈,這個行為也可以保持下去,但水不一定喝十杯。但是在房裏每天燒一柱香,點一小時蠟還是有好處的,因火能避邪氣,既能調節室內空氣,又能將部份病菌消除。

   同時也感謝各位同修朋友們在這次祈福大會期間發出真誠的願心、願力和持咒,都起到了非常巨大的作用。這作用之大,你自己都不敢想像,的確是巨大的力量!只因為是真心誠意和善良的用心!!!

   我好像看到了一顆顆閃動著彩色光芒的心!忘我利生的大慈悲之心!又彷彿看到這些閃爍的精靈已歡住在那安祥美好的天堂(極樂世界)!

   就讓我們用真心感謝佛吧。頂禮十方一切佛菩薩

                                  金菩提 2003年5月21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046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