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上師說故事/三個黑影
2021/09/17 17:24:15瀏覽130|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師父/因果業力,真實不虛。

   所有生靈都對自己的生命充滿執念,非常愛護自己的生命。如果我們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恣意妄殺,那麼其中所結下的仇怨便得用我們漫長的生命一一來償還。

   很多人不相信因果業報那是因為我們常常不能在一世中親眼看到賞善罰惡,甚至常常看到「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無屍骸」的情形,而我們不妨以長遠一些的因果關係,來看待「善惡到頭終有報」。

   因果通三世,我的師父狄玉明禪師用一位菩提同修的分享, 希望能時時警醒著大家「因果業力,真實不虛」的道理。

   同修自述:

   在2009年,有位師姐送我一顆師父加持過的寶珠,我特別喜歡,就一直戴在脖子上。

   有一晚,我做了一個夢:有三個非人類站在我的床邊,其中一個還長著黑翅膀,隱約聽到它們指著我說:「把她的珠子拿掉!」。

   在夢裡,我很害怕,立馬抓住寶珠,把寶珠舉在我胸前,就像電影裡將十字架舉起一樣。

   那三位不敢再靠近我了,但也沒離開。後來我就嚇醒了,心想:感恩師父,幸好戴著寶珠,感覺師父真的很厲害!

   後來有一天,我和朋友約吃飯,她還帶了多一位朋友一同前往,那位朋友是修道法的。吃飯中途我離開一下,後來飯局結束了,我朋友跟我說:「剛剛妳離開時,我朋友告訴我,他看到妳身後有3個模糊的黑影,其中一個是鳥的形體。感覺不是普通的靈體,可能會傷害妳的配偶和父母!」

   我聽到後,非常驚訝,因為他形容的鳥形體和我夢見的一模一樣!那時,我和當時的未婚夫去了一趟雲南,旅行回來沒多久,未婚夫就突然去世了。所以,聽到朋友的話,我很害怕那些靈體會接著傷害我的父母。很長一段時間,我晚上不敢合眼睡覺,害怕又夢見它們。

   直到2012年,有幸參加師父的課程,讓我明白了現在所受的苦,都是以前做的錯事,也讓我學會了懺悔。 我持續懺悔了1個月左右,有一晚,我又夢見它們了,但這次並不覺得可怕。它們對我說:「這樣吧,妳給我們各點3盞大圓滿燈,我們的恩怨就算了了。」

   我答應了,接著問:「我是不是曾經做過傷害你們的事?」

   它們說:「妳知道妳殺了多少牛、羊、禽類嗎?」

   我問:「多少?」

   突然,一個動物大遷徙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然後我就醒了。醒來後,我心想:太恐怖了,我的殺業太重了! 之後,我開始存錢點燈,存了挺久, 終於存夠了錢點9盞大圓滿燈。後來,我便再也沒夢見過三個黑影了。 這件事糾纏了我好多年,終於有一個圓滿的結果,真的非常感恩師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6787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