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水怪
2009/10/12 12:53:18瀏覽4275|回應1|推薦7
2002年7月瓜牛一家及住在波特蘭(奧勒岡州)的親戚出遊。
第二週去了離西雅圖約有三至四小時車程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
第二天早上在Crescent湖划船時碰上可遇不可求的經歷。

有不少人曾來過休士頓太空中心。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太空梭也多次在此降落及起飛?
下圖是2008年12月11日(瓜牛滑雪意外前19天)於休士頓東南的NASA附近所拍到的相片。下次你們來德州玩,若機會好就能親眼見到747載太空梭降落及起飛的壯觀景象!



2002年7月瓜牛一家及住在波特蘭(奧勒岡州)的親戚出遊。
第二週去了離西雅圖約有三至四小時車程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
第一天傍晚入住Crescent湖畔的小木屋,房間內沒有電視沒有電話好一個清靜的夜晚。
第二天大清早湖面及木屋附近飄著半人高的霧氣,
女兒看到幾隻小鹿由木屋前走過,我就帶著兩個孩子去跟蹤鹿群。
回程時兒子看到幾艘小船灣在湖濱,我們先回到小木屋向正在整理行裏的愛妻報告一聲就去租船。
那Lodge的小姐說船鄔壞了多年從她來這上班還沒人租過船,
若要划船得自己把船推下水裏。瓜牛賣出海軍陸戰隊的本事,抵押了駕照就帶著孩子們划船去了。
Lake Crescent湖水非常清澈 湖底幾十公尺下的石頭,樹幹都看的一清二楚
那些高大的杉木不知為何會躺在湖底 也不知它們躺了多久都成了深褐色
當船慢慢滑向湖心時已看不到那極深的湖底了!
那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慢慢的太陽露了臉,霧氣也散了。
在玩水的女兒忽然指著水下面問我"爸爸!那是什麼?"
約三十公尺深處有一鮮綠色帶著鮮黃色斜條紋的東西以時速5-10哩從船下游過
那怪物粗大如杉樹卻有平滑亮麗的表皮.又非常的長-不見首也不見尾
瓜牛對女兒做出不知的手勢一聲不響就悄悄的趕緊划回船鄔去
回到櫃台,瓜牛問那小姐是否聽過傳聞湖中有水怪之事並把所見告之。
那小姐起先以為我是唬她,沒有理我
女兒這時天真無邪的把她小小的雙手極力伸展開來,比給她看那水怪有多粗
這時她才知道不是我編的故事,她嚇的都快哭了,瓜牛也就沒再追問。
那次安息年(sabbatical)渡假回來後用google找找看是否有其他人在那湖中見過水怪。
以下的網站提到當地印第安人傳說中見過水怪
http://www.seattlepi.com/getaways/34427_crescent09.shtml
昨天又發現另一圖文並茂的網站,看來這水怪還活了好幾代哪!
http://pullonsupermanscape.typepad.com/pull_on_supermans_cape/2005/08/olympic_nationa_2.html


在那次的渡假還去了一處非常奇異的地方-奧勒岡州的Gold Hill。
不像那水怪是可遇不可求,Gold Hill有一非常奇特的"場" - 非磁場也非電場。
端視離那"場"中心的距離,物件大小及人的身高都會改變。
瓜牛起先認為那是視線上的錯覺,等到進去兩次出來後就全然改觀!
若有人去過請先和大家分享!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y747&aid=3398641

 回應文章

Taipeine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空梭被載
2009/10/19 23:21
747揹著太空梭的畫面真是新奇,而且要怎樣把太空梭架上去? 工程浩大!
瓜牛 - 陸戰隊日記(sparky747) 於 2009-10-20 14:34 回覆:
NASA於1976年建造了專為747揹太空梭的起重機--Mate-Demate Device (M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