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劇團創辦人被爆料舉辦性愛嗑藥轟趴
2009/06/16 23:09:58瀏覽904|回應0|推薦1


他創造出一個驚心動魄和獲利能力都數一數二的娛樂事業。太陽劇團總舵手已非昔日身無分文的街頭藝人,但是表演起高難度的肢體動作依舊不含糊,問題是地點不在舞台而是在他的臥室。

擁有25億美元身家的紀‧拉里柏提(Guy Laliberte)創立的太陽劇團,16日歡度成軍25周年,湊巧有一本未經授權的傳記幫紀‧拉里柏提「祝壽」,把他描述成一個床笫間「閱人無數」,對性愛和毒品需求永無止盡的大壞蛋。

紀‧拉里柏提駁斥書中描述,並已寫存證信函給出版商,要求立刻下架。刊登傳記書摘的蒙特婁Macleans新聞雜誌也收到存證信函。

傳記《太陽劇團創辦人的非常經歷》(The Fabulous Story of the Creator of the Cirque du Soleil,暫譯)在紀‧拉里柏提家鄉加拿大出版。作者哈普林(Ian Halperin)採訪到曾參加多場荒淫派對的賓客,細說內幕。

參加過數場派對的義大利米蘭模特兒瓊斯(Myra Jones)表示:「在他辦的派對,要什麼就有什麼。讓每個人都茫的毒品,從歐美專程飛來的DJ播放最棒的音樂,還有難以想像的瘋狂性愛。」

傳記宣稱紀‧拉里柏提的助理安排多部觀光巴士到老家蒙特婁搭載妓女到派對助性,好萊塢巨星勞勃狄尼洛和流行樂壇大哥大保羅麥卡尼都曾是座上賓,只有B咖被要求簽署保密條款,不得洩漏派對內容。

幫紀‧拉里柏提育有3名子女的前女友莫雷拉(Rizia Moreira)在書中抱怨:「假如當時我知道他每晚都是先跟別的女人睡過,再回家睡我,我絕對不會和他做愛。」

作者哈普林得知紀‧拉里柏提要採取法律行動,揚言捍衛出版自由:「我書中所記載均屬事實,很容易就能證明。如果他繼續煩擾我,我會告他誹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mlover&aid=304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