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鞏俐心儀的約翰庫薩克顛覆形象配音維妙維肖
2008/09/21 19:41:46瀏覽703|回應0|推薦3

 

高大斯文的約翰庫薩克化「聲」凸眼小駝背


可以說是好萊塢黃金單身漢的約翰庫薩克,擁有190公分身高的好身材,以「愛狗的男人請來電」一片溫柔深情形象深植人心,連超級發電機鞏俐都在拍攝「上海」期間與他傳出緋聞。但約翰庫薩克在十月新片「異想天開」中,卻顛覆自己的帥哥形象化「聲」成一個凸眼、駝背、身材五短的科學家助理—伊果,雖然平常飽受瘋狂科學家主人的惡整,卻不因先天的劣勢及種種的限制,而放棄自己的發明夢想.


非常有趣的是,約翰庫薩克最近在媒體訪問中提到:「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的生命中多了一隻狗或是一個老婆或是一個小孩會變成怎麼樣,如果把這三種東西一起送進我的生活裡面一定也會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吧?不過以我和我外甥的相處關係,我覺得我還蠻有信心可以搞定他們的!」所以不同於其它好萊塢爸爸級巨星,為動畫配音多半是為了討好自家小孩,身為好萊塢最有價值單身漢的約翰,因與姐姐瓊安庫薩克感情深厚,所以這次他願意為「異想天開」配音,也希望自個兒的外甥們能夠從這部由他配音的動畫中感受到任何小人物也有出頭天的機會!


雖然說高大斯文的約翰庫薩克和矮小駝背的伊果長得實在不太一樣,可是約翰庫薩克圓圓的額頭和大眼睛,跟伊果真的還是挺搭配的,也因此原本這個角色是由克里斯汀史萊特,結果最後約翰庫薩克還是勝出,不過還好克里斯汀一點也不介意,甚至還配音了另外一個伊果,只是這個伊果從頭到尾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異想天開」在永遠都烏雲罩頂、雷電交加的「壞的要命」王國裡面,每年都會舉辦一場『邪惡發明大賽』,看誰才是最厲害的科學家!每個邪惡的科學家都有個助理叫做伊果,每個伊果都要對他主人唯命是從。但是卻有一個伊果不一樣,他不願意屈從在邪惡的科學家之下,他相信自己會成為最有創意的科學家。


所以這個不甘於平凡的伊果一直偷偷進行自己的發明,結果他創造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發明…一個真實的生命!他把它取名為「伊魔」(Evil),希望它能打敗其他參賽者。問題是這個「伊魔」,卻「善良的不得了」,還自己改名為「伊娃」(Eva)。於是伊果只好將伊娃帶去洗腦部門,想把她變成一個最邪惡的終極武器,沒想到卻被設定到電視頻道,讓她誤以為自己是個女明星,這下子伊果必須想辦法讓她演出一齣最邪惡的戲…。『異想天開』將於103日在全省戲院上映。


官網blog: http://armfilms.pixnet.net/blog/

本報導圖文均由發行拳影業提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mlover&aid=223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