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雪兒莫娜漢開車技術嚇壞特技專家 還嗆聲西亞不像個男子漢
2008/09/18 13:54:24瀏覽1197|回應0|推薦0

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最新動作鉅獻【鷹眼】,主要演員由【變形金剛】好萊塢當紅小生西亞李畢福和【不可能的任務】優質美女蜜雪兒莫娜漢博命演出。「你一旦被鷹眼挑中,就完全被監控,你無法抵抗的恐怖威脅,一觸即發的致命危機,本片台灣將於103日隆重上映。

【鷹眼】片中最令人嘆為觀止就是一場飛車追逐場面,一位神秘女子透過電話的指示讓傑瑞(西亞李畢福飾)和瑞秋(蜜雪兒莫娜漢飾)開著保時捷運動休旅車一路都遇到綠燈,而卻讓追逐他們的聯邦探員和芝加哥警察遇到各種障礙。這場戲大約12分鐘但卻花了好幾個禮拜,動員了上百名工作人員,以洛杉磯街頭代替芝加哥街頭才終於拍完。特技專家葛雷史莫茲估計,這場飛車追逐戲一共動用了38輛車,而且特技演員表演了各種翻車和撞車的危險飛車特技。但是片中演員大部份都是親身上陣,不管是開車、跳水或是跳樓,都讓他們身上留下不少瘀青和傷疤。尤其是男女主角,史莫茲說:「他們親自演出片中八成的特技動作,而且他們做得很棒。」史莫茲還說:「片中瑞秋這角色在開保時捷運動休旅車的鏡頭,多半都是蜜雪兒莫娜漢親自開車。她飾演的角色開車技術不是很好,所以她必須故意把跑車開得歪七扭八,而且她演得很棒,不過我得老實說,她猛踩油門的那一剎那,我還真的嚇出一身冷汗!」西亞李畢福則說:「她就像是個女戰士,我沒看過一個女演員能做出她在這部片中做的特技動作。她每次做完這些高難度特技動作之後,就會恢復她的本性,一邊咯咯笑一邊吃餅乾。我坐在她旁邊,手肘痛得要命,結果她還嗆我說:『拜託你像個男人,好嗎?』」

鷹眼】一片的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在奮力求生的時候,成為似乎擁有無窮力量的不知名敵人的棋子,掌控他們的一舉一動。

 

夢工廠出品 派拉蒙影業發行 103 銳不可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mlover&aid=222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