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爆笑超感人的「我的機器人女友」
2008/09/11 16:05:27瀏覽471|回應0|推薦1


「我的機器人女友」是一部超爆笑但也超感人的電影。貌似車太鉉的
日本男生遇上力大無窮的「野蠻女友」,男生遇到麻煩還要女生幫忙
罩,因而鬧出不少笑話。

「野蠻女友」來去匆匆,後來發現是來自未來,搭乘時空機到現在的
機器人,要幫男主角圓心願。機器人女友無怨無悔,反倒是男主角慢
慢覺得厭煩。兩人第一次邂逅,女生主動離開。再次相遇,男生趕女
生走。直到遇上有如「東京毀滅」般的末世強震,男主角才體認到機
器人女友對自己有多好....

《我的機器人女友》

韓國導演郭在容大突破 穿梭時空 東京地震毀滅

拍片與綾瀨遙與雞同鴨講 比手劃腳 連小出惠介也愛

上韓國泡菜

以《我的野蠻女友》電影走紅全亞洲,連好萊塢的電影巨頭史蒂芬史匹伯,其公

司夢工廠也重新翻拍這部片的導演郭在容,這次再以自己擅長的故事,顛覆傳統

觀念中的男女關係,到日本拍攝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

         

除了導演最擅長的"顛覆"愛情故事外,最特別的導演首次嘗試了"實景+特效"

特效鏡頭,大家會在電影中看到驚心動魄的東京地震場面以及綾瀨遙出生入死

拯救男友的場面,最特別的是大家看到那些斷垣殘壁,都是在攝影棚中實際呈現

的,郭導演想要有最真實的效果,決定實景拍攝,拍攝當中可以說是險象環生。

小出惠介從高樓墜下的一幕,是真正從五層樓高的佈景中跌下,讓現場所有的工

作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

 

 拍攝當中綾瀨遙覺得和導演在溝通上有些小部份雙方在認知上會有些微差異,

""因為是透過翻譯,不過導演都會用肢體語言跟我解釋,所以即使語言不同,我

還是能了解導演的意思""

而小出惠介聊到導演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導演導演會自己帶泡菜來跟我們一

起分享(),我也很喜歡每天中午吃泡菜,也就養成了這個習慣。導演告訴我在

韓國,所有的演職員都會一起吃飯,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點子。而且不管那天的氣

好或壞,他們都會維持這個傳統喔!""  這一點跟日本的工作人員非常不一樣。

導演認為這個故事是男孩與男人都會有的幻想,他真切的說到:「我常在想,被

限制在傳統觀念與世俗瑣事的框架中的男人們,有時候一定也渴望有個心愛的女

人出現,把他從災難中解救出來;就像電影中的次郎希望遇見一個強壯女孩來解

救他。對男人而言,心目中理想的超級女友應該是,不僅能做他做不到的事,而

且還很迷人。用這些元素相加起來,於是便創造出了女主角。」

而談到怎麼會選擇綾瀨遙與小出惠介這兩個新生代演員演出本片?導演則說

到:「關於綾瀨遙,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是在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那時

並不確定她適合這個角色。不過之後,我看到在廣告中剪了短髮的她,馬上就定

了她就是我要的女主角。至於小出惠介,我以前對他並不熟悉,但有工作人員

向我強力推薦,所以我想他也許能勝任。現在電影完成了,他的演出深深地打我。

我很感謝他,他把次郎這個角色扮演得很好。」

本片將於今年912日在台灣上映,由山水國際娛樂發行。

(附圖1:綾瀨瑤與小出惠介)

(附圖2:綾瀨遙黑洋裝)

(附圖3:綾瀨遙親筆簽名寫出請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我的機器人女友喔!)

【劇情簡介】

「我想要女朋友!」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小出惠介飾),在內心中瘋狂吶喊著。於是,老天爺安排了一個異常漂亮的女孩(綾瀨遙飾)出現在寂寞的次郎面前。次郎與女孩就這麼一起度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生日。不過,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在午夜12點的消失,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

偶爾想念女孩的次郎,回到了孤獨的單身漢生活,直到一年後的同一天,又再度遇上了’…

但這一回的重逢有點怪怪,倒也說不上是怎麼回事,女孩外表一如往昔的美麗、不問問題不囉唆、時時刻刻噓寒問暖,簡直只有完美二字可以形容。沒錯,就是完美!而,她的完美,開啟了改變次郎一生的戀愛



 

 

 

 

 

 

 

 

 

 

 「我的機器人女友」是一部超爆笑但也超感人的電影。貌似車太鉉的 日本男生遇上力大無窮的「野蠻女友」,男生遇到麻煩還要女生幫忙罩,因而鬧出不少笑話。                                       
                                                            
「野蠻女友」來去匆匆,後來發現是來自未來,搭乘時空機到現在的
機器人,要幫男主角圓心願。機器人女友無怨無悔,反倒是男主角慢
慢覺得厭煩。兩人第一次邂逅,女生主動離開。再次相遇,男生趕女
生走。直到遇上有如「東京毀滅」般的末世強震,男主角才體認到機
器人女友對自己有多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mlover&aid=220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