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舞那一瞬的溫柔
2014/10/16 15:48:01瀏覽230|回應0|推薦0

似水流年,浮華成影,塵世如夢,誰願覆浮世煙火,指尖縈繞,夢裏成錦繡,浮的城,晚的燈,好像是刹那間便已轉過了因果門,輕拈素筆,在殘月淒美的婉約中,Dermes HK永存那一份驚心動魄的美麗,在這匆匆的歲月裏,尋一份安好,用以安放無處湮滅的美好,低吟淺唱,不懼殘酷,在虛無飄渺的回眸間,聆聽風的呢喃,站在山巔,看恍如歲月這般飄過的陽光,看無邊天際的一抹彩霞,毫無徵兆的醉倒在塵世的素顏中,感知那些淡淡如風的飄逸。

無可厚非的將光陰揮霍,這似乎就是一場宿命,輪回的渡口讓我用心去感受落葉的淒美,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容易被感動,神遊在那一個夢裏花開的彼岸,去為每一個唯美的瞬間落淚,每一個孤單的起舞就是一個冷落世俗的徵兆,每一次心靈的旅行就是一朵花開的錦簇,翩躚的歲月,飄蕩著那一首不變的旋律,無情的歲月試圖將其掩埋,Dermes價錢 我落寞無語,用成熟偽裝,季節的輪換,增添了又一樣的風情,秋陽拂面,靜美天地,那一幕的婉約讓我忘記了塵世所有的哀愁,用眼做筆,用心勾勒,那一副畫卷清澈的讓人生憐。

染指風華,我拿什麼將那些過往的驚豔一筆一筆的鐫刻在心靈的深處,落筆成殤,只因時光未曾逗留在初見的朦朧,看透紅塵的飄渺,看不透自己的脆弱,撕開偽裝的那一瞬間,就如同破繭成蝶的淒美,蘊藏著那些蒼老的靈魂,內心還是那樣自由而孤獨,盲目而華麗,Best Hair Removal Centre因為背負了太多的滄桑,就算成蝶的那一刻,也無法耗費此生飛躍滄海,滄海的彼岸已經沒有了等待,只能將淚珠遺落在彼岸的花叢中,收起了所有的言語,輾轉在一次又一次的回眸奢望,依舊在那個老了又老的時光裏,守望著所有花開花落的倒影,這一季清淺的時光,落在那一筆素白裏,入了心扉,起了漣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182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