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才懂得珍惜
2014/06/13 11:50:15瀏覽217|回應0|推薦0


以前在路過一個花壇旁,一個女孩指著花壇中,盛開cooling towel的妖嬈紅豔的月季說:“看,這花,開的真漂亮!這個漂亮的女孩曾經追過她,卻在一次偶然事件中,發現她已有男朋友,就此罷手了。

在經過她的旁邊時,只是深深地看了眼美麗的月季,腳步不曾停下,在我即將走回自己的宿舍的時候,聽到身Dr Max 兒童英語後有著一群女孩子在呼喊著什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轉身回看,這一眼,卻使我至今難忘:

一個女孩在距我三步遠的地方回首而行,看到她離著那群女孩子有著近二十米的距離,我明白了,她,這樣的一個女孩子,不顧女生特有的矜持,在大庭廣眾下一個人默默的追著我的背影,直至當朋友喊自己名字時,才黯然回芭堤雅自由行首。

在我看到她的背影時,我整個人全都懵了,忘記了要伸出手,追上去握住她的手,不要她離開,而我卻在那一霎那,選擇了沉默,讓一個女孩子孤零零的獨自離開。兩天後,這個美麗的女孩離開了這個地方,而我卻陷入了深深的自責,多少次的魂牽夢縈,夢中伸出手去握那纖細盈白的手掌,一次次的夢幻成泡影。

時至今Dr Max 好唔好日,想起來都是痛,當初如果伸出手,拉住她,結局想來會更加美好,因在追她時,曾放豪言,“她是我命中的剋星,擁有她我的生命才會完美,才會事事成功!”
因這件事情,在後來的幾年當中丟掉了太多值得珍惜的事物,卻無法彌補這一切,失去了,丟失了,就不會再回來,有人說,如果有緣份,日後還相見的。捫心自問你覺得會有可能嗎?說這句話只不過是安慰自己,安慰自己如果不相見,就不是自己真正的愛人。但,在真的失去的時候,又有幾人有坦然的看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1413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