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在困境中讓自己轉念重獲新生
2010/11/21 00:24:48瀏覽289|回應0|推薦0

08/12/12離開8年的公司至今經歷過很多挫折與低潮,這些日子當中我一直在學習

從來沒有停下腳步,所有經過我只能去享受上天給我的考驗,如何面臨生活上的種

種壓力,我始終相信上帝把你關了一片門就會為你開了一扇窗,如何讓自己不要遭

受挫敗,什麼是我前進的動力呢?我將為你敘述面臨痛苦與歡樂之間只在一念之間,

我跟所有人一樣一家一家去應徵,我記得過年之前很難找到工作 但是我還是去找,

09/1/29第一次去做失業認定想說邊找工作邊領失業給付!我整整給他領了6個月還

是找不到我要的工作,但是這中間我不是白白浪費時間,我記得我來到了一家公司,

是從事網路工作(全球數位科技有限公司)他們所做的是一家如何讓人加盟成為經銷

代理各行各業的公司所推的案(生活萬事通)我覺得任何公司起頭都比較難加上沒有

很雄厚背景做後盾是很難會成功的,在裡面我學習到未來是一個網路資訊的時代,

所以我深信做網路是可以賺到錢也有機會比別人快一步成功!

09/03/01我加入了生活萬事通學習到很多,但是他們所經營模式是已經有人早在7年以

前就已經在做了!所以我就離開了,後來我碰到了一位大姐在做的工作讓我有想要去學

習ㄚ 起先我真的不曉得她是在做什麼?進去了就慢慢了解我所做的工作不是工作而是

一個經營公司的事業!所結合的事業太多了,從中我開始去想我該如何往上爬,剛好那

時候開始流行H1N1我就是那時候碰到了這個產品”二氧化氯”這項商品真的有讓我

賺到錢但也從中失敗!相信大家有看過這個新聞ㄚ 學校越消越毒把學生當試驗品!

就這麼給X果日報給他報下去我們商品本來一個月銷量很大報導完產品就這麼死了!

再怎麼挽救也一時沒辦法回升!只好另尋出路了!

就當我又面臨找工作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我一個在生活萬事通認識的朋友,問我有沒有

興趣做清潔用品類的商品!我就跟他約了一個時間談談,09/11月份我就開始做了現在

家庭中最夯的商品就是人人口中的好神拖!但是我們不是好神拖而是妙神拖!從第

一代我開始做到現在已經第二代了我覺得工作起來就是不段的去碰去嘗試,從我開始

開發賣場到現在也已經慢慢上手了!也延伸到不同的領域網路!將是我邁向未來成功

的一半!

                        PS:下段行銷網路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461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