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中毒了沒關係!心情中毒了就不行!
2010/01/30 23:40:33瀏覽240|回應0|推薦0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呢?當然是找人殺毒ㄚ!

如果妳是中了一百多隻的毒!妳會怎麼辦?

一段時間沒上來也是多少跟電腦有關係>>

忙碌生活讓我停下了腳步,看看生活中的壓力是否喧洩了!

前一些日子我的心情似乎有點不悅,當然生活還是要過阿!

總不能每天愁眉苦臉阿!這禮拜二我去上了一堂免費課程,

是今周刊和104辦的一場講座:打造一億人生!

主講人有兩位:一位是104中區辦事處營運長另外一位

是一位馬來西亞的華僑,而我最佩服的是這一位華僑講師,

講題是:從負責三百萬到年收入六千萬成功經營的創業思維,

我為什麼佩服他呢?因為他負債了他沒有逃避反而勇敢去面對,

反正最壞的都已經是這樣了!還能夠有多壞!

我們的思想與態度是影響你一生的事!如果你相信你自己可以,

沒有如果,沒有但是更沒有藉口!不拖延..不等待..不抱怨!

專注目標全力以赴,我相信我們這世界上絕對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我們成功是靠選擇的看你要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所以我才說人的心一旦中毒了,就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

不要讓病毒侵蝕你的心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olongkimo&aid=373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