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物協尋】My iPod
2008/01/29 03:37:00瀏覽58|回應0|推薦0
啊....出去環島五天,就把他弄丟了呀!我的iPod親親TAT

不過應該是在從花蓮太魯閣的遊客中心前往花蓮市區的路上不見的,

不過檢到的人大概也沒用吧!因為要灌歌進iPod需要特殊的程式說XD

而且呀,撿到的人會成為NewS飯吧(笑)

因為裡面只放了NewS的Pacific & WeeeeK唷!(共19首歌^ ^)

所以撿到的人只聽那些歌唷~^ ^~

不過還是希望奇蹟可以發生,回到我身邊吧!我親愛的iPod~~~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

機型:

iPod shffle,無螢幕顯示,免裝電池

特徵:

粉紅色的套子,本身機身為白色,耳機也是白色的,耳機其中一耳聽的地方有小小凹洞,裡面共有19首歌,皆為日文(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剛聽完山下智久的對不起 茱麗葉)

希望好心的人可以幫我協尋一下,感激不盡呀^m^,如果有消息請寄信給我,我的信箱:

再次感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