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後感】王的男人
2006/05/15 07:43:00瀏覽39|回應0|推薦0

5.12這天我和同學去看王的男人,想想還真是瘋狂呀!
明明再過不就就要段考了,而且離指考也已經進入倒數階段,
不過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去了,原本以為會很冷清,
沒想到卻看到一大堆北一的學生,不過聽她們看電影的動機似乎跟我大相逕庭。
說實在的它的背景音樂很讚,李準基在裡面真的很beauty,
(尤其他吐的那一慕,我直呼:卡哇伊捏!)
甚至對他師兄的感覺也改觀了,而且我一定要說:那王在裡面真的很殘暴、還有一點喪心病狂....

還有孔吉自殺的那段,瓔紅的血滴落白綢緞衣實在太美了呀!另外,他師兄準備離去經過他身邊時,孔吉竟握住他的手喊道:不要走!
喔...這是怎樣誰來告訴我?
而且他的師兄長生還說了一句曖昧不明的話:
他的心被走了(誰的心呀?),最感人的是最後一慕吧!
所有人在一片廣大的芒花(?)草原邊走邊演,當其中一個人說:我們都在這。
我鼻頭酸了一下說(因前面已有一夥伴中箭死去,長生此時也瞎了雙眼)
不過很機車的是坐在我們前方的男生頻頻呼喊噁心,噁心就別來呀!
(暴怒,歐飛...)

反正大家一定要去看就是了,其他內容我就不多透露了,因為這樣去看就一點fu都沒了。

p.s.如果真的不能接受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預告:裡面有吻戲唷!(可是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到是演到那幕時全場大聲驚呼X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