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3.4兒童手作藝術節
2017/03/07 21:38:12瀏覽111|回應0|推薦0

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帶二個小屁孩來到淡水的兒童手作藝術節來走走逛逛......

園區地圖介紹......

準備開車出去兜風趣......

第一次開這麼高的車,愷愷的表情有點給它不自在......

二個小屁孩超認真在串珠珠,瑄瑄巳經叫愷愷串好的珠珠送他了~哈......

我的手環漂亮嗎?......

向爸比炫耀一下我自己串的手環......

愷愷自己也串了不少顆手環的珠珠,準備要送給瑄瑄姐姐......

小屁孩們最愛吃的棉花糖......

這位丫姨是在裝什麼可愛吶~......

四個小屁孩們吃的津津有味......

跟爸比拍一張......

難得愷愷自己想跟這隻黑熊拍一張......

工作人員在示範如何折可愛的氣球......

直接請工作人員幫小屁孩們折可愛的造型氣球......

二姐弟心滿意足拿著氣球跟爸比拍一張......

每天看都不覺得他們二個巳經長大了......

辰辰的眼精都瞇到看不到了><...

終於抓到空檔跟爸比拍一張了,二個小孩在努力塗杯墊中......

本來是二姐弟要一起搭園區小火車的,因為大人沒辦法陪同坐所以愷愷臨陣脫逃,只有瑄瑄一個人搭小火車去繞一圈喲......

園區的後面有一區氣墊區,這簡直是小屁孩們的天堂,但愷愷還是粉膽小只敢在看的到我的地方玩@@......

只在入口處玩就可以玩的這麼嗨......

這位小姐是在賣氣球的嗎?還把氣球塞在鞋子裡吶@@......

這位小姐超自戀的一直叫我幫他拍><...

這位先生你的表情很不屑喲@@......

跟小華也超久沒見的,但可惜都帶小孩子也沒辦法聊到什麼天,等下次房子好了在好好聊個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2011&aid=9480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