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者
2009/08/30 15:06:05瀏覽205|回應0|推薦2

 

  懶洋洋的,

 

 苦悶的笑中,

 

 有失落嗎?

 

 有難過嗎?

 

 有心痛嗎?

 

 有,或許我都有

 

 很在乎的,

 

 想要留住的,

 

 很想擁有的,

 

 如今只剩下空虛的軀殼,

 

 軀殼裡留著的

 

 只有失落中的失落,

 

 空洞中黑暗的空虛,

 

 問自己想改變嗎?

 

 我想,

 

 

想逃離嗎?

 

 我也想,

 

 但存在這紛亂的世界上,

 

 只有被枷鎖綑綁著的機會,

 

 而這有如魑魅的世界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慢慢將我吞沒.....

 

 

 

 

 

 

 

Sophia.2009.6.11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