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
2008/09/14 01:32:00瀏覽273|回應0|推薦3

心碎的痛

 孤單的痛

被丟下的痛

*****

你不懂的痛

我懂得比你透撤

你不在乎的那些

我比你在乎許多

你忙碌的生活

我沒有比較悠閒

你之前說過的承諾

我卻等不到兌現的那天

*****

你說不會丟下我

因為我討厭被丟下

我想要的關心

遲遲等不到回覆

我想要的小小要求

你沒有想替我實現

*****

那麼之前的承諾呢?

說要給我的承諾呢?

什麼時候我可以要到你給我的承諾?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讓我這麼難過?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讓我如此疲憊?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可以回到一個多月前那樣的快樂?

什麼時候......

我才能聽到你對我的關心?

到底什麼時候.......

我可以不覺得愛人好累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有放鬆心情的那天?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不那麼心痛?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30436&aid=221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