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頭蛇
2007/05/30 15:06:36瀏覽520|回應0|推薦11

大哥=>當的好的叫大哥

地頭蛇=>當的不好的叫"地頭蛇"

先來說一下地頭蛇吧,不知道你在別人心目中被當做什麼,如果人人都把你當做地頭蛇一樣,你如果知道會是狂喜還是難受呢."周處除三害"這個故事中的地方之患--周處在我心中在他未知改過之前他就像是一個地頭蛇.

再來說說大哥吧.管他黑道還白道.大哥在我心目中的印象都很好.不是隨隨便便的人都可以當大哥的.比大哥還強的叫做"大哥大",所謂的大哥是有"文明"的,可以跟他談天文論地理無所不談.大哥也不簡單,是很有辦法很會解決事情,教訓人家.是很有水準的.他是知道怎樣善待人的,也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對待人家.

流氓是沒有文明的.只有所謂的"流氓文化".

"一哥":小小碰過幾個一哥,也知道幾個.

 What's "一哥"?  I can not figure out, right now.

加分題:

老爺:

不是隨隨便便人可以被"尊稱"為"老爺",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是年紀輕輕就有這樣的功力(whatever).我認得二個.年紀約莫三十歲以下(我遇到他們的時候相當年輕).老爺就是表示智慧與深度.可以用莫測高深來形容.我認識的這二位被尊稱為"老爺"的年輕人,都有研究所以上的水準及學經歷.有學問的喔!

OMG~

"人上人":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幸運的遇見共兩位"人上人"(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位鋒芒畢露,總是目光所在之焦點.想沾他的光的人已經是不勝其擾了.另一位爸爸級的,我感覺不出來.這兩位人上人級的都是因為我有機會親近他們才猛然忽然地驚覺,我面前的人是"人上人"哪~!!!!!!並且也so lucky在他們兩位的面前發現自己是====瑕疵品.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9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