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籃球情人夢
2007/04/07 08:09:22瀏覽630|回應3|推薦27

每次  只要我到某處

總是意外地與你相遇

每次  你總是主動跟我打招呼

臉上掛著笑容  看起來那樣好  讓我也很開心

後來  我開始想念你了

於是你就真的出現

你的朋友告訴我

之前都沒有適合你的

看見我的"明星臉"

於是他說

"就是你了"!!!!!!

但這只是我認識你的一場夢

夢醒了

只讓我更強烈的期待你的出現

你的模樣  我還記得

跟上次帶著籃球坐在我前面高高的男生相似

我覺得我一定會遇到你

等了那麼久

我終於有一個朋友

這只是一場"籃球情人夢"

一個暗示

期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實現

(這是我在清明節前做的一個夢,夢中出現了一個高高男生,總是會跟我打招呼,自我介紹說,他是"水餃"......,我希望這個夢能夠實現,因為,我需要他)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877384

 回應文章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靈性
2007/04/10 11:46
小小寶貝,
妳也是特異體質,
會作預知夢,
會感受聖靈充滿的愉悅.

妳是一位被聖靈愛護與祝福的孩子.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跟cn分享一個美好的夢
2007/04/07 19:42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夢見我跟哥哥走進一間位於信義路的白色教堂,我看上掛在牆上的畫,買下了它,當我走進教堂裡面的時候,裏面就有人跟我說,我跟哥哥已經受洗了.那個感覺很美好,尤其在夢中當我跟哥哥遇到困難我又身陷低潮碰上跨不過去的障礙時,一轉身就遇到迎面走來的基督徒即時向我們伸出救援的手.那時我並未受洗.當我醒來時覺得好舒服.過了一段時間後,沒想到我真的受洗成為真正的基督徒.並且沒有忘掉這個夢.夢中買下的那幅畫我還可以一模一樣的畫出來喲,有機會再把它跟你分享.另外再告訴你,我的媽媽覺得我很會畫圖喔,還在我失業時,出主意叫我去畫圖呢~有機會再讓你分享我的拙筆.

不好意思,跟你講了這麼多的話. ^  ^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賣個關子嗎?
2007/04/07 18:24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但是先跟你賣個關子,等事情發生了再Tell you.

應該很好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