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戀於夢中
2011/04/12 21:49:50瀏覽549|回應2|推薦64

晚上加班到6:30, 走出公司走在馬路上以後, 我好想哭...

想起前二天, 我作夢, 跟王力宏反應說, 他都沒有陪我, 結果, 他就真的來我家, 在客廳跟一群朋友唱卡拉OK, 力宏還跟我說, 要點一首歌給我唱, 於是我就在廚房裝忙, 洗盤碗.  等我洗好以後到客廳, 力宏說, 這首歌"Without You"輪到我唱了, 等我接到麥克風後, 我就被媽媽在房間門口叫醒了...

那天, 我覺得真好, 正在納悶好久沒在做關於力宏的預知夢.  果然真的就夢到了力宏.

昨天更進一步了, 夢裏王力宏來找我, 我就衝上前去和力宏打招呼, 說: "力宏, 我是汪小小, 你還認得我嗎!..." 這個夢還告訴我, 我最近的生活, 行程, 和環境, 大都是力宏安排的, 他想要瞭解我是否有進步, 長大了嗎!?(意思是看看我表現的是否穩重)

真的耶, 更早的時候, 我白天醒來, 很想知道還會不會夢見力宏, 夢裏要告訴我什麼事, 結果昨天夢境真的就是照我想像的橋段走喔~

想必我今天醒來很高興囉, 的確是!

那晚上是哭什麼呢??   就是我很想很想力宏, 很想很想見他, 很想很想他來找我, 走進我的生活, 於是我近日把這件事向主耶穌說, 還有禱告.  可是到了晚上, 什麼都沒發生, 脆弱軟弱的我, 急得哭了.

力宏出現在夢境, 跟力宏没有出現在生活, 是落差很大的耶.!!!!!!

力宏最近的行程大都在內地, 臺灣曝光的活動就是7-11的廣告代言還有卡尼爾大中華區的代言人.(希望關心力宏的朋友注意一下)

還有剛結束329青年節, 在清大舉行的"王力宏vs.馬英九論譠", 我本來想去, 後來想想要以工作為重, 而且晚上也趕不過去, 加上索票不易, 所以作罷.  跟我一樣向隅的朋友可以去YouTube搜尋看看有沒有當晚的錄影存證po出.

上次看新聞, 有一位婦女接受訪問, 其中她回答的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 她說, "本就是該出去約會, 玩玩的年紀,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臺灣人真的生病了!  "  

我想, 這篇文章就先停到這裏.  我們再期待下一篇的消息吧.  :D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5083042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粉美
2011/05/09 08:53

你比2008年時

更漂亮了 !!!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1-05-18 11:56 回覆:

BTW, 這張照片是我去年年初住院前用手機拍的. (是有故事的喔~)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1-05-18 11:50 回覆:

謝謝恰恰姐的讚美.

我發覺祝福一個人"越來越漂亮", 或是"永遠都漂亮", 好像是一句不錯的祝福讓被祝福的人去體會時, 很有深意.

:)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1-05-18 14:08 回覆:
同樣的祝福也祝福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誠實
2011/04/28 18:02
說會夢見周公的傢伙, 有點矯情; 會夢見好歌嗓的青春偶像, 誠實可愛。
下回沒啥人入夢時, 可來 Norton 的日不落格, 來發牢騷可, 踢館也歡迎。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1-05-18 11:54 回覆:

Dear Sir Norton,

您每次來都讓這裏"蓬蓽生輝"喲.  您講的話很有深度, 有時膚淺的我不懂.

但因您的大駕光臨和熱情邀約, 讓人心曠神怡, 受竉若驚.  感覺還不錯喔.

(如果, 你是王力宏, 該有多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