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感覺我不受祝福
2006/07/02 15:24:35瀏覽371|回應2|推薦8
 

親愛的YOYO心靈之友:

 

我深深地感覺我是不受祝福的.

 

最近收到不錄取通知,找工作又沒有遇到真正想要用我的人,日子在漫長的等待中渡過,寶貴的時間也流逝了.同時也必須擔心要是幸運的有人想要用我在進去之後還要面對三個月的試用期等於對未來投下了一顆不確定的震憾彈.但是現在直到現在並沒有我屬意的公司願意僱用我啊.

 

我不再有信心了,懷疑自己的價值,競爭力.

 

我難受,單純想要求學赴美定居的小小心願被潑冷水也不被肯定.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否定.

難道我沒有實力嗎?!我對於唸書是很有把握的,尤其我知道我善長什麼對於有把握的英文我是陶醉在其中又游任有餘.並且有實例證明.學校師生的肯定.

記得以前出社會涉世未深吃到苦頭身陷低潮的時候,上天為我安排了一位白馬王子出現來救我.我並因此看見光明獲得許多好朋友.享受正義發聲的快樂.

 

已經好久了,他離開我好久了.我是歹命的.我仍深陷水火之中.另一位更高大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我從死裏復活,只是我們之間就像歌詞裏描述"時間埋沒記憶掩飾不了這段情...只要與你有過交集就不枉努力...愛輕易連繫著我和你卻穿不透距離......(好想你...)

 

白馬王子仍在我依然找得到他的消息,只是我不好受,我看見他生活是這樣我怎麼會好受.甚至想在網站上留言寫信去問他:是不是我不能相信你了(難道我不能相信你嗎),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請你回答我...情已逝~

 

甚至有一段插曲,住療養院的時候遇到一位富有的阿姨對我說著只有我才聽的懂的話:"會有一位高大的白人帥哥再次愛上你!!!!!!"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感覺我已是一腳踏入棺材的廢人了,亳無音訊啊.我需要奇蹟我要看見希望,教會姐妹說的快樂天堂生活在哪裏我想要進去吶.

 

我深深的感覺我是不受祝福,誰能為我解答??????

汪小小于2006.03.10.星期五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240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夜的幽谷
2007/02/09 22:29

那是一段身陷黑暗幽谷的故事......

汪小小2007.02.09.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 望 黎 明 趕 快 到 來
2007/02/08 03:45
妳 的 文 章 充 滿 了 灰 暗 , 妳 真 的 很 不 快 樂 ! 希 望 黎 明 趕 快 到 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