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空
2006/07/02 11:42:27瀏覽516|回應2|推薦12

「我的天空」

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雖然看起來還年輕但臉上早已歷經風霜而皮膚也老化不再稚嫩。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好, 不像是輕浮的人。可還是會得罪那些不明事理的人。

因為我外表行為給人的感覺很幼稚還像個孩子, 但內在思想卻很成熟,不是一般人可以瞭解和做到的。或許是因為這些人的誤解和被騙使得我到現在還不能穩定下來, 生活也因此變得艱辛。「龍遊淺水遭蝦戲;虎落平陽被犬欺」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不是說自己自命不凡, 但總有些許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

我的心胸寬大懂得用欣賞的方式去接納不同,卻也因此而受到傷害。我不懂得嫉妒因此不好與人爭。或許是這樣讓我失去許多機會, 人太好而總是吃虧被佔便宜。

從食衣住行裏說起, 我在吃的方面像個難民, 忌口的食物也只是那幾樣如青豆、釋迦......。和那不合倫常的、不乾淨的食物不吃之外, 並不影響我對吃的品味鑑賞美食的能力。我的母親常說要看食物的滋味好壞, 只要看我吃東西的表情就一目瞭然。

穿著方面我喜歡穿容易配搭和輕便多功能的衣物並且兼具實用與健康美觀。再去講究衣服的做工和價錢。但是如果穿在自己身上的服飾自己不喜歡我就會整個人不舒服不自在, 這是我在關於穿著打扮方面的重點。

再來說「住」, 我真的覺得空間和建材太重要了!良好的空間讓每個人活動舒適自在, 尤其是設計的巧思融合了人文與科技符合人體功學加上變化和耐用真是很難得。而小到一張椅子到如廁的空間整潔輕鬆都是學問和重點啊。

行的方面, 我常想如果我有一台私房車那麼連住都沒問題了, 甚至會想如果有一天我的交通工具可以任我在天上自在的飛來飛去那不是很有意思嗎! 不過目前我還是靠著我的雙腳, 我的雙腳雖然短了一點但是很健康很耐走。公車和大眾捷運至少也讓我的雙腳不再那麼刻苦耐勞。

小時候的我像鄉間小路上田野邊的孩子, 張著嘴開懷大笑。我也是有過美好的童年的呀! 要感謝我的老爸。國中的時候我功課最好,好到考試和英文競試都得到第一名, 好到當班長、模範生, 好到身材不好還可以參加啦啦隊還有當選每週「班上最喜歡的人」.....,就連爸爸去世了, 我的心也跟著去了一半, 我還是可以唸到省立淡水商工的資料處理科(省立高職的第一志願), 還是可以混到同學認同我是個孝悌楷模和畢業時得票數最多「全班最可愛的人」.....。(這些我也可以不用提的, 但是自傳嘛要盡量表現自己和促銷)所以我不是愛現也不沽名釣譽。
    我很坦率,幾乎是有什麼說什麼。我很認真所以就算不專心也可以很投入因為我想求上進想做到完善想受到肯定和自由。
    我很愛笑,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你在笑什麼」因為「笑一笑讓世界更美好」!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 喜歡我就要善待我, 我不是說要做男女朋友的, 我指的是人與人之間美德的發揮和將來是團隊Team的默契。因為我是一個要往正向走的汪小小,獨立又合群的汪-小-小。同時謝謝您的欣賞並祝您心情愉悅萬事無限美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35034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姨婆的祝福
2007/02/09 22:36

姨婆,您好溫暖呢~!  我看到您這麼親切,甚至會聯想到我們有可能是親戚喲~因為看到你很面善哦~

汪小小超感動2007.02.09.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 意 做 妳 的 朋 友
2007/02/08 04:01
親 愛 的 小 小 ﹕ 從 妳 的 文 章 中 我 認 定 妳 是 一 個 人 品 高 尚 的 人 , 我 願 意 做 妳 的 朋 友 , 希 望 妳 的 日 子 會 越 來 越 好 。